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3)

*bl伞修cp
*ooc预警
*和亲耐的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

#归档
————————以下正文(。▰‿‿▰。)❤————————
  一片混乱中,喻队顺手捞回了自家的少天,礼貌的同还想继续进行追杀的秀橙组道别,迅速离开了现场。
  黄少天却还在不甘的叫嚷着:“不对啊,沐橙妹子你这不是在转移话题嘛这!你还是没有告诉我们叶修为什么这么奇怪啊!听你这故事,我就觉得是你那哥 哥把叶修给附身了。”
  “啊啦,没想到被发现了。”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停下追杀的脚步,有些俏皮的说道。
  黄少天一听这话,马上就停下了随队长离开的脚步,正打算开口再问,却发现叶修本人就在这里呢。
  登时现场安静了一秒,似乎是在观察这是哪个叶修。
  叶修被盯的有些疑惑,试探性的问候了一句:“诸位还好吗?”
  然后这个叶修就被在场的所有人围住了。
  “哇塞抓到了这个版本的叶修诶!”“活的!活的!我感受到了呼吸!”“……”
  国圝家队的人们看着这样的叶修,顿时觉得自己看到了稀世珍宝,每个的智商都降到了负值,在叶修身边大呼小叫。
  “那么问题来了,”王 杰希最先冷静下来,抛出了第一个问题,“你到底是叶修的精分还是苏沐橙的哥 哥附身在叶修身上?”
  这个叶修友好的笑了一下,然后淡淡的开口:“我说我只是因为太思念他而出现的产物,你会信吗?”
  王圝杰希迟疑着摇头,其他人也不相信的摇头。
  “那不就得了,”叶修忽然恢复了正常,叫了苏沐橙一声:“沐橙,你过来一下,哥有点事儿要跟你说。”
  甩下一个莫名其妙的答 案,叶修毫不在意的离开了房间。
  楚云秀安慰的紧 握了一下苏沐橙的手,用眼神鼓励她去找叶修。
  苏沐橙定了定神,回握了一下楚云秀的手,是十指相扣的那种握,然后安心的一点点松开,似乎是准备好了,迎上在门口等待她的叶修。

  “沐橙,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一定要相信。”叶修的脸上难得布满了严肃,引的苏沐橙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
  “什么事?哥你直说吧,我接受的了。”苏沐橙的双手轻轻在膝上交握,有些不安。
  “你的哥 哥,也就是沐秋,他,要回来了。”叶修说的很慢,每说几个字就要顿一下观察苏沐橙的表情。
  苏沐橙呆愣了几秒,突然眼泪就唰的一下 流了下来,像是洪水泛滥成灾,怎么也擦不干。
  “你说的是真的吧,是吧!呜呜……哥 哥他没有死?呜……是吗?他要回来了?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呜……哈哈……太好了……”苏沐橙开始是拼命想要确定这个消息的真 实性的,在看到叶修肯定的眼神后,就又哭又笑的,只知道不断地重复着‘太好了’这三个字。

评论(8)
热度(106)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