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6)

*bl伞修主cp
*ooc预警
*米娜中秋节快乐w
*与大宝贝儿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亲耐的我是不是很棒!⁽⁽(*꒪ั❥꒪ั*)⁾⁾

#归档
——————以下正文——————
  “天哪这不是又一个叶修么!还让不让人活了!真是可怕!”黄少天回想着刚刚苏沐秋用同样的职业一个一个打败他们的样子,嘴上不停地唠唠叨叨。

  周泽楷第一次搭了黄少天的话,点了点头说:“前辈……厉害。”

  “诶诶诶!是吧!小周都赞同我了!英雄所见略同啊!”黄少天像是受到了鼓励一般愈发的滔滔不绝了,一副想要与其长谈的架势。

  但是周泽楷一转身就走了,其他人也是一脸沉思的模样散开了。

  房间里。

  叶修端了杯水走过来,轻轻放在电脑桌旁,看着正把 玩自己新帐号卡的苏沐秋,有些怀念的笑了一下,再开口:“沐秋大大,这下你可是威风了,把他们全都打了一遍,讲真的,难道这几年你还练过?”

  “怎么可能。”苏沐秋有些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揉了揉叶修的脑袋,“好了别瞎想了,不知道为什么手速快了不少而已,说不定是被车撞一下更灵活了?”

  “哦~这样啊,那我也想被车撞一下了,你这么一说。”叶修混不在意的调笑了一句,不意外的收到了一个苏沐秋的爆栗,但他没有躲开,接着说道,“让你也感受一遍我的感受。”

  苏沐秋放下手,紧紧抱住叶修,头埋进他怀里,闷闷的说了一句:“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他们这边在卿卿我我的感受久别重逢的甜甜 蜜蜜。

  其他刚刚被 虐了一遍的人也在各自的房间里亲 亲抱抱的求安慰,顺便探讨一下这个强 势加入了国 家队的新成员。

  “我刚刚打了个电 话问过主 席了,他完全同意,说这是叶修唯一一次没有把他气到发病的事。”喻文州的房间里,他正放下电 话回过头对着黄少天说。

  “这样啊,那也好,毕竟现在他是我们的同伴而不是对手,他的加入只会对我们有利而不是有害。”黄少天在一旁快速的分析。

  “本来就是这样的啊,但是少天为什么还要我给主 席打个电 话呢?”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反问。

  “啊,这个,那个,不是没有问过主 席就还是不放心么我这。”黄少天心虚的支支吾吾。

  “你担心也没有错,这个苏沐秋的确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不需要担心。”喻文州搂过黄少天笑笑说,“因为他不会成为我们的敌人。至于被他打败这件事……”喻文州看了一眼怀里的黄少天,笑而不语。

  “好吧好吧,队长说的都有道理,我只是不是很甘心而已,你们都好好的是被他被打败的,为什么我是被房子压死的?他怎么知道那个房子会倒?”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8)
热度(76)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