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你一直都在,我知道

*伞修cp
*ooc预警
*欢迎各位指点
*大国庆的新年梗,别介

#归档
那么祝米娜桑国庆节快乐❤
--------------以下正文-------------
又是一年春节,一大早,叶修就被门口的闹铃吵醒了。

本来叶修不是很想搭理的,毕竟前一天晚上陪着爸妈应付到了凌晨两点,还喝了点酒,脑仁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

但是门铃像催命一样的响,一声连着一声,越来越快,越来越急促。

叶修不耐的翻了个身,把头埋进香香软软的被子里,想要隔绝外面的杂音,继续沉入那个美好的世界里,投入梦境的怀抱。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单薄的被单怎么能挡得住门铃的催命声。叶修揉着额角站起来,草草抓了抓头发,万分不愿的挪到门口,将脸凑到门上,想从猫眼里看看外面是谁。

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满脸笑容的站在那里,白衫如初,温暖依旧。

叶修瞬间就清醒了,不可置信的迅速打开门,害怕自己看到的只是幻觉,所以拼命的想要去抓住。

门打开了,外面一个人都没有,空空的。

叶修失望的就想关上门,却在最后被一个清脆的声音喊住了。

叶修带着希望的又一次打开门,抬眼看过去,却是苏沐橙正俏生生地站在那里。

苏沐橙今天穿的是简单款的白色连衣裙,清丽又大方。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就不由的有些失望。

'是我看错了吧,那个人不是他,而是沐橙吧?'

叶修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招呼着苏沐橙进了门。

苏沐橙一进门就有些挤兑的看了他一眼,没等叶修开口问,先急急忙忙的拿礼炮对着叶修的脸就开了一炮。

口里开心的祝福:“和往年一样的,新年快乐!”

叶修本就有些心不在焉,猝不及防之下根本躲避不及,难得被撒了一身一脸,有些无奈的看向苏沐橙。

'我好像对这俩兄妹都没什么办法啊。'

他这样想着,忘了回苏沐橙的话。

苏沐橙并不知情,还以为是叶修生气了,忙帮叶修拍打着身上的碎屑,抱歉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你会躲开的呢!别生气啦。”

叶修一听就知道苏沐橙是误会了,不甚在意的拍拍自己身上的礼花屑,解释了一下:“我刚刚有些走神了,没关系没关系,不碍事儿的啊,沐橙也新年快乐,说起来,你今年也做了这个啊。”

“走神?”苏沐橙很是怀疑的看了叶修一眼,然后了然的点了点头,又指着手上的礼炮说,“不是的,我今年忘做了,刚刚还在苦恼呢,结果在你门口发现了这个,”说着将礼炮递给了叶修,继续道,“然后我就拿来用了,结果发现这个礼炮的做法和哥哥那种是一样的,哥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然后你教她做了这个?所以你刚刚也是在想你那个女朋友走神喽?”苏沐橙一脸怀疑的表情。

“去去去,小姑娘别瞎想了,这大概是昨晚酒喝多了,我自己放出去的。至于走神,我才睡了3个小时,恍神了很正常啊。”叶修心里有个猜测在翻滚,又不能在苏沐橙面前显现出来,只能一脸这没什么的样子打发了苏沐橙。

“真的是你自己放的么?”苏沐橙依旧在怀疑着。

“就算不是我也不会是我女朋友的,毕竟我都没有。”叶修无奈极了。

好容易打发走了苏沐橙,叶修瞬间就有些脱力,拿着那个礼花筒走回床前,背对着床往下一倒。

这时,叶修感觉自己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手上的礼花炮正好被拆开,夹层里有一张小纸条,纸条上是一行字,不好看,但是是让叶修感到很温暖的字迹,上面写着:“阿修,我一直都在。”

“嗯,我知道。”叶修感受着温暖又熟悉的气息,安心的闭眼,轻轻说道,然后又补了一句,“再也不许分开。”

你一直都在,我知道,当时你没走,所以你不准走了。

评论(5)
热度(43)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