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未知

*bl黑白晴明cp
*ooc无误
*欢迎各位指点w

#归档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轻点喷吧x
——————以下正文——————
  眼前是无尽的黑 暗,似乎有人在耳边轻喃,是熟悉而又温柔的声音,却让晴明不寒而栗。

  “你就是我,你就是我,你就是我,你是我的,我的,来吧,来吧,来呀,不要抵 抗,你本就属于黑 暗,属于......我......”

  像恶 魔在吟唱。

  “晴明......晴明?晴明!”清脆悦耳的女声突然响起,如同光 明,破开了这一无所有的黑 暗。

  耳边那个声音仿佛是无奈的叹息了一声,无可奈何的随着黑 暗消散。

  眼睫微颤,晴明有些怔愣的睁眼,一眼就看到了担忧的看着自己的神乐,却无暇顾及,只是安抚对着她温和的笑了笑,以示自己没事,心里却回响着消散前一秒那个声音伴随着叹息的一句话:“我又得离开了,不过没关系,你逃不掉的,你不要想逃,我已经要......”找到你了。

  虽然那个声音没有把话说完,晴明却可以猜到它想要说什么。

  '难道真如他所说,我就是他?'

  晴明情不自禁的怀疑。

  “晴明,晴明?你真的没关系吧?”神乐担忧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我真的没有事哦,请不用担心我。”晴明微微笑着,对神乐摆了摆手。

  “那就好,说起来,刚刚有个画着浓妆的家伙来找你,好像是有什么难处的样子呢?如果晴明没有事的话,要不要去看一下呢?”神乐有些犹豫的说着。

  “如果你有什么难处的话,请说出来就好了。”晴明本来已经打算去到门口了,看着神乐似乎不希望自己去的模样又止住了脚步。

  “啊,不,不用在意我的,我只是有些担心,因为总有一些不好的预感......而且那个人的气息总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像……就像……晴明你一样!”神乐突然间仿佛反应过来,有些讶异的看向晴明,又认真的感受了一下,确定的开口:“是的,没有错,完全和晴明一模一样的气息!”

  晴明 心中的不安愈发强烈,但他不能表现出来,只是镇定的说:“既然如此,你也不用担心,先让我去看一看吧。”

  “好的,但是我也要和你一起去。”神乐点头赞同晴明的主意,然后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不行,这太危险了,”晴明想都没想就打算拒绝,却被神乐眼中的坚定打动,心肠一 软松了口:“好吧,但是你不能出去!”

  “好的。”神乐开心的答应了下来,随后便带着晴明到了门前。

  远远的,晴明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仿佛感应一般的,那个人抬起他那浓妆艳抹的脸,挑着眼尾对他可以称作是娇 媚的笑了一下。

  晴明有点想离开,他看清了那个人的口语,他在说:“晴明,我找到你了。”

  神乐发觉了他们之间的不对劲,毫不犹豫的挡在了晴明身前,警惕的看着那个人。

  黑晴明毫不在意,他直接就开口了,和晴明差不多的声音,只是更为阴森:“你和我走吧,你会和我走的,不是吗?”

  “晴明才不会和你走!对吧,晴明?”神乐冲着黑晴明大声喊道,说完还问了晴明一句,却被晴明有些阴 晴不定的表情惊到,忍不住跳开。

  “抱歉,神乐,我会和他离开。”还是温和至极的声音,却说出了让神乐既陌生又不解的话,但晴明没有解释,直接走出门,牵住黑晴明伸过来的手,自如的离开。

  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许多年以后,黑晴明回想当初,很是疑惑。

  晴明却只是亲了亲他再也没有画过浓妆的面颊,温柔的说:“因为我感受到了,你对我的感情,很不巧的,我还被你的感情同化了,但是我不想和你一样伤害别人,也不想让你伤害别人,所以就顺从自己的心意跟你走了。”

  “这么说,看来是我被你利 用了?”黑晴明挑了挑眉,颇是不以为意的笑了一下,“不过随便吧,反正我的目的也达到了,谁算计了谁还未可知呢。”

  是啊,日子还长,谁亏了还不一定呢。

评论(8)
热度(40)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