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5)

*ooc预警
*bl主伞修
*与大可爱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

#归档
——————————以下正文————————
  “那是当然,有我们阿修在的地方,怎么能平静。”苏沐秋微微一笑,附和道。

  叶修有些承受不住的扶额。

  '天哪我的沐秋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哎呦我去,一下来就是一波$狗粮,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黄少天当即痛苦的捂住自己的眼睛,转头就想找队长求虎摸。

  喻文州温柔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安慰了一下:“少天没事儿,啊。”然后抬头温和的对苏沐秋笑了一下,问道,“那么现在这位...嗯,沐橙的哥 哥......苏沐秋,你打算怎么办呢?”

  叶修自 如的接过了这个话茬,吊儿郎当的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开口:“我已经以领队的身份邀请苏沐秋加入了我们的国 家队,并且苏沐秋也答应了,所以,就这么办。”说完,叶修还挑了挑眉。

  “你这也太不尊重我们了吧!连征求都没有征求一下我们的意见!”唐昊看着孙翔一直都不太好的脸色,愤愤不平的提出抗 议。

  “唐昊,不用说了,我们的叶领队怎么会在意他人的看法,他自己决定好了就行。”孙翔几分讥讽的阻止了唐昊。

  苏沐秋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上蹦下跳的昊翔组,干脆利落的说了一句话:“如果有不服我的,大可以荣耀单挑。”

  甩下威 武霸气的一句话,沐秋大大揽过自己好几年不见的媳妇儿离开了现场 。

  废话,当然是媳妇儿比较重要,国家队的其他人?除了妹妹一个都不认识。

  “嗯...我该说......不愧是一对儿么?性子这么像?”楚云秀有些犹豫的开口。

  没等她说完,其他队员就突然跟被点醒了一样,急急忙忙的去追刚刚离开的的那一对儿去了。

  苏沐橙毫不迟疑的拽上还没反应过来的楚云秀就一阵狂奔,边跑边解释:“他们一定都是去找我哥挑战的!我们赶紧跟上,晚了说不定就没有好戏看了!”

  楚云秀在极速飞奔的状态下听到了苏沐橙的这句话,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慢半拍的她突然猛冲,变成了拉着苏沐橙跑,冲着她大喊:“对喔!我本来也想和你哥圝哥切磋一下的,刚刚居然没想到!啊啊啊!快点快点。”

  所有人上气不接下气的追上伞修组后,却只能看着面前这对狗男男亲 亲抱抱举高高,然后气的咬牙切齿。

  “咳,前辈......”然后竟然是周泽楷先开的口,“单挑......”

  苏沐秋将叶修搂到怀里整理了一下,清了清嗓子,顺便不动声色地观察了周泽楷一眼:“好的,那么请吧,账号卡的配备等级是差不多的,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挑就好。”
———————————————
嘤嘤嘤,我真的不是偷懒,而是不知道伞哥与小周该如何PK(捂脸ing)靠你了,亲耐的。

评论(5)
热度(90)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