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17)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哟,小高啊,过来玩?”叶修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尴尬的,泰然自若的打了个招呼。

  “嗯,”高英杰虽然感觉自己站在门口的举动像是在偷听,不由得有些尴尬,却还是忍不住好奇的瞄了苏沐秋几眼,一边解释道,“我,我是来找乔一帆的。”

  乔一帆这时正好探头过来,瞅到了高英杰,挺兴 奋的朝他打了个招呼:“英杰,你来啦,等会儿我关个机,马上就出来。”

  安文逸也看到了高英杰,有些惊讶,再看了一眼叶修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也没说什么。

  “那你们继续啊,我和沐秋先走了,小乔,要一起走吗?”叶修看着房间里仍然激动的魏琛,急着要走,随口问了一句,也没等答话就急急忙忙的跑路了。

  “啊前辈不用等我......”乔一帆也没想过要和叶修一起走,抬起头回答,结果却只看见叶修匆匆离开的背影。

  魏琛很是不甘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打算继续弄公会的事,插卡登陆的时候眼尾不经意间扫到了在门口等待的高英杰,眼前一亮。

  “哎小高啊,”魏琛插 完卡坐直了身 子,摆着唠嗑的架势开口了,“你刚刚在门口是不是听到了沐橙哥 哥什么的?然后就没进来啊?”

  高英杰起初还答应了一声,后来就有些拘谨的不知所措了,也不知道魏琛是在质问自己还是另有他意,犹豫着不敢接话。

  见他这样,魏琛胡子拉碴的面上扬起了一个十分“温和友好”的可以称得上灿烂的笑容,就是看着有些瘆人。

  不过魏琛显然并没有这个自觉,满以为自己非常像个和蔼可亲的长辈。

  调整好表情,魏琛放柔了声线再次开口,一副友好的模样:“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和你八卦八卦,你难道不好奇我们刚刚在说什么吗?”

  罗辑和安文逸听到这里本想开口制止魏琛,乔一帆也关好了电脑想着自己是不是该打断他们的对话,最后却都在看到苏沐橙笑眯眯的一副看好戏的神情时打消了上前制止的打算。

  高英杰迟疑了一会儿,发现兴欣众人不是很在意这个话题的样子,就小心的开口回了一句:“其实我也并不是那么好奇......”

  言外之意就是您老不说也可以。

  魏琛不吐不快,一听这话并没有明确拒绝的意思就直接继续了:“哎,其实呢,就是苏沐橙的失散多年的哥 哥又回来了,不过他出了点儿意外......就是变成了小孩儿的样子。”

  高英杰听他说完,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就是被叶神抱在怀里的那位?长得的确和苏前辈挺像的。”

  “对了,就是他,长得和沐橙像,性子可没那么讨喜咯,简直就是又一个叶修,不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哎,老夫也是可以有文化的嘛。”魏琛把苏沐秋给自以为用词十分恰当的评价了一遍,满意的拊掌。

  “……”听着魏琛发 泄一般的评价,高英杰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只能赶忙上前几步拉过正向自己走近的乔一帆,礼貌的告辞,“嗯,那个,前辈,一帆已经好了,谢谢您为我解惑,那我们就先走了啊。”

  “好好好,”魏琛说完了这些话,心里终于舒服了些没那么憋屈了,很高兴的同乔高两位小天使挥手道别,还夸赞了一句,“现在的年轻人真有礼貌。”

————————————

  “哎,阿修,你这么急着走做什么?我还没和里面的每个人都聊一遍呢,还有,那个莫名其妙喊我的小伙子是什么意思啊?”

  苏沐秋眼看着离兴欣已经有一段距离了,马上就把自己的疑惑一股脑的摊了出来。

  “你该不会真想和那个老不 要 脸的打一场吧?你现在可真操作不了。那小伙子叫莫凡,操作还不错,平时挺沉默的,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叹了口气,挑着问题回答了苏沐秋。

  “嗯,也是,我也没想和他打了。”苏沐秋赞同了叶修的前一句话,然后就专注于后一个问题了,“那那个叫莫凡的,他......”

——tbc

评论(5)
热度(41)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