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34)

*cp主伞修

 
 

*ooc致歉

 
 

*有私设


#归档

(弧回蹦迪,诈尸第一发wink)

 
 

——————以下正文——————

34.

苏沐秋咬了咬人唇后便克制的快速离开了。

 
 

即便如此他们之间的距离也绝对不会超过五公分,总之不是人与人之间应有的正常距离。

 
 

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将苏沐秋拉怀里整理了一下睡乱的衣服,抬眼自如的挥手招呼了进门的人找地儿坐下。

 
 

苏沐秋也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坐在叶修怀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倒了,眨巴着眼一边装乖一边暗暗打量这几个自家妹妹的朋友。

 
 

戴妍琦率先打破了沉默,以一个挺冷静的语调开口。

“那个,叶前辈,好久不见啊,我们队长挺想念您来着呢!”

 
 

话里话外虽然都是在和叶修打招呼,戴妍琦的视线还是忍不住往苏沐秋身上飘,甚至连自己说了什么都不清楚了。

 
 

叶修好脾气的笑了一下,大大方方将腿上的苏沐秋揽起来了些靠在胸口上方便她们看清,也不介意她无厘头的招呼,干脆利落的介绍:“苏沐秋,我爱人。”

 
 

顿了一下,叶修又说:“你队长应该已经和你提过他了,就是那个造了千机伞的天才。”

 
 

戴妍琦正想说话,就被楚云秀自然的接了话茬:“这就是沐橙的哥哥啊,果然和沐橙一样好看,哥哥您好,初次见面,我是楚云秀。”

 
 

苏沐秋正在揪着前一个面生妹子话里想自家阿修的那个队长想着后面要找阿修问问情况,摩挲下巴一副小大人的深沉模样,乍被一问一夸,有些发懵,不过知道总之是好话,扬脸便冲楚云秀笑了一下,心里暗暗给加了个分。

 
 

“你好啊,云秀是吧,我是沐橙哥哥,叫我苏沐秋就好,现在这个样子……”苏沐秋挠了挠头,略略尴尬,“有些原因,总之沐橙平时多谢你照顾了啊。”

 
 

“那么,这位是?”语毕,苏沐秋侧过身将手搭在盘起的膝上眨眨眼向戴妍琦投去一个疑问的视线。

 
 

“啊,苏前辈您好!我是雷霆的戴妍琦!”戴妍琦眉眼弯弯的指指自己,“我们队长说,苏前辈有时间可以来我们战队坐坐!”

 
 

叶修笑笑,替苏沐秋截下了这句话:“也替我谢谢你们队长,有时间我一定带着苏沐秋去你们雷霆本部住几天。”

 
 

戴妍琦总觉得哪里不对,思索了一下总归自己的任务是完成了,至于其他的问题,她相信队长应该都可以解决,便又笑开了应下。

 
 

苏沐秋选手没有一丝发言的机会,顿生一种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失落感。

 
 

——tbc

 

评论(5)
热度(30)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