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焰霜(二)

*bl长篇原创
*妖孽攻x温润受
*新人写文欢迎指点
*不喜勿入√

#归档
——————以下正文——————
  铺子门口一棵老树上,莺雀儿清脆的鸣叫着,似乎也在喜悦着新的一天开始了。

  没有人来的时候,他会来来回 回的擦 拭银饰,是那种很是仔细的擦,将每一个沟壑,每一个凹槽都再勾勒一遍。

  而有人来的时候也往往只是瞧个新鲜,他不怎么需要管,随那些人四处摸 摸碰碰,只需要注意一下他们别顺手牵了什么东西走就好。

  当然,也不乏有小混混挑事,但是这时候往往是对面的老大 爷呼啸着冲过来,一声狮吼,然后举起打铁的大锤就要教训这些不长眼的家伙。

  当然最后往往是小混混被吓的作鸟兽散,然后他看着向自己骄傲挥舞锤子的老大 爷微笑着感谢。

  本来他认为,今天也不例外。

  两个女孩子一前一后地踏进了银铺。

  一个长得精致动人,脸上带着让人心生喜爱的笑容。

  而另一个虽然长相明艳,身上的气质却太过张扬,一看就是个不好相与的贵圝族小圝姐。

  “御神霜先生,”前一个小女孩一进来就直奔御神霜而去,“我要的那一对手环呢?”

  看着小女孩跑向自己,御神霜恍惚间似乎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本就温和的笑容变得愈发的温 软。

  他将新做好的那个手环递给小女孩,然后清润的如玉一般令人感到舒适的声音缓缓地解释说:“这个先给你,另一个在二楼,落小 姐介意跟我上一下楼么?或者我上去拿了给你也可以。”

  说完,他也没有怠慢了另一个女孩,“请问这位小 姐怎么称呼呢?可以先请你自便么?如果有看上的,除了定制品其他都有标价,付了费就可以带走了。”

  “我和你一起上去吧。”被称为落的女孩看他招呼完了另一个女孩,可爱的笑了一下,便率先走上了楼梯。

  御神霜正转身打算跟上,却被另一个女孩高傲的叫住了:“那个谁,御神霜是吧,你等等,本小 姐是芙罗恩,你叫我芙就可以了,然后,她手上的那个,是你做的对吧?我要了,你出个价吧。”

  很是娇蛮无理的语气,依稀可以听出她对御神霜的好感,但施舍的语气着实令人不快。

  御神霜并没有在意她无理的态度和那一点莫名其妙的情愫,脸上依然是温润的笑容:“这个手环是这位小 姐定制的,恐怕是不能卖给你的,如果芙罗恩小 姐想要,可以再向我定制。”

  芙罗恩不满的皱了皱眉,这个长的还不错的男人是在拒绝自己吗,怎么这么不识好歹,不过是一个手环,从那个人手里转卖给我有有什么关系。

  她想着,看向了落,微微颔首后高昂了头颅:“你是叫落对吗?那么,落小 姐,请问你能将这个手环转让给我,再让他给你打一套吗?”

  看她的表情,似乎是笃定不会被拒绝一样。

  ‘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啊。’

  落有些好笑的想着,优雅的对她行了个礼,清脆的童音发出:“你好,十分有幸认识你,芙罗恩•艾格尼殿下。”说到这,落顿了顿,抬头对着芙罗恩轻轻的笑了一下。

  芙罗恩虽然有些意外落居然能叫的出她的名字,但她没有多想,只是施舍般的弯了弯唇角,算是回应。

  落只顿了一下,就接着道:“我是落,虽然十分敬重公主殿下以及你的父亲,但我很抱歉,这个手环是独一无二的,从今之后,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将另一个款式的随便一种送给你,但是这个不行。”然后一副很抱歉的模样,看向脸色变得有些泛黑的芙罗恩。

  长期被捧着的公主殿下无法适应这种落差,当场就想发 怒,但是仅存的一丝理智制止了她。

  “等等,你说,你叫落?”芙罗恩有些惊疑的问,心中想到了什么。

  “是的,殿下。”落恢复了灿烂的笑容,清脆的应声。

  “单字,落?被斯利亚纳亲王领养的那位?”芙罗恩的声音有些发 颤。

  “是的,公主殿下也知道我的父亲大人?”落收起笑容,有些好奇的问道。

  “是的,我不知道竟然是落小 姐,很抱歉之前想要你先定制的手环,我再自己画个图纸定制一个就好。”芙罗恩的语气瞬间变得礼貌了许多,向落抱歉道。

  “没关系,”落不在意的笑笑,“那么请殿下自便吧,我先去拿一下自己的手环,下来再与殿下长谈。”

  御神霜在一旁静静地看完了这出戏,忍不住对落的身份有些好奇。

  '能让一国公主退让,她在人类世界的地位应该不低。不过,这又关我什么事呢?'

  摇了摇头,御神霜甩掉那些不重要的想法,对芙罗恩客气的笑了笑,跟上了走上楼的落。

  隐约听到身后的芙罗恩不甘的攥起拳头的声音,御神霜忍不住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身前走着的笑得一脸不谙世事的落。

  落注意到御神霜的表情,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御神霜,却发现御神霜在对她笑,于是她也灿烂的回了御神霜一个笑容。

  看着这样明媚的笑容,御神霜暗暗叹了口气,却清晰的感受到这个小家伙和记忆中的那个小家伙除了身形,没有什么别的地方像了。

  所以虽然知道落可能会被找麻烦,但是御神霜也懒得管那么多,毕竟自己的事也只会比她的事更麻烦而不是简单。

  “请问是这一个吗?”清脆的声音打断了御神霜的神游。

  凝神看了一眼落手上的那个银环,御神霜微笑着点头:“是的,就是这个,那么落小 姐是想要包装一下还是现在就带上呢?”

  落很是可爱的偏了偏脑袋,似乎是认真思考的样子,然后用很确定的语气说:“现在就带上吧!”

  然后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说:“对了,这一对多少钱啊?”

  “除了做它用的银子之外再多给我十币就好。”御神霜温和的回答,然后说,“那么现在请让我为你带上它们吧。”

  说着,御神霜接过看起来没有一丝断痕的银环,自如的将它拆开,轻轻的为落带上。

  十分恰好的大小,与落的肌肤分毫不差的贴合了。

  “哇!”落情不自禁的发出赞叹,“你的手艺这么精巧还这么便宜,真想和你合作一下。”

  御神霜只当她在开玩笑,也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温柔的附和了一下:“如果落小 姐愿意,我当然是十分乐意的。”

  落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急急忙忙的说:“你说的喔!不准反悔!这是给你的手环钱,那么我先走啦!”说着就生怕他拒绝似的蹦跳着下了楼。

  等到御神霜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正好看到她正握着芙罗恩的手告别,嘴里说着下次一定去拜访一下的话,眼睛一瞥看到他要下来了,赶忙匆匆的行了个礼就道别离开了。
  
  

评论
热度(4)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