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泽非】月饼

*bl泽非cp
*ooc预警
*欢迎各位指点w
*祝米娜桑中秋节快乐😊

#归档
好吧我把月饼送给了路明非。
——————以下正文——————
  “我的天哪,卡塞尔学院怎么连中秋节都只给我们吃猪蹄子,它难道不能尊重一下各国文化吗?”路明非口齿不清的在饭桌前冲着在一旁大快朵颐的芬格尔抱怨。

  “嗨呀!我早就这么觉得了,不过你刚刚说的月饼是什么东西?好吃吗?”芬格尔一边嘴上不停地吃着,一边对路明非的观点表示赞同,还一边对‘月饼’感起了兴趣,有些好奇的问路明非。

  “啊!你说月饼啊!那当然好吃,外面金黄的薄皮,里面裹 着甜甜软 软的馅,蛋黄月饼里面还有留着油的咸蛋黄。”路明非说着就觉得口水都要留下来了,想念的不得了,情不自禁的感慨,“如果现在能吃到月饼,那我就死而无憾了啊!”

  说完好像想到了什么,“呸”“呸”两声想要吐掉自己刚刚说的话,心里悔得几乎想打自己一个大耳光子。

  芬格尔完全没有在意路明非奇怪的动作,他已经在幻想着月饼是什么样的了。

  吃完饭后回到了宿舍,芬格尔终于反应过来,用双手握住路明非的一只手,很是真诚的样子,说:“师 弟啊,师 兄平时是不是对你很好?对吧,所以师 弟啊,你要是弄到了月饼,一定不能忘了师 兄啊!”

  路明非觉得自己从未见过如此厚 颜 无 耻之人,嫌弃的将芬格尔的手甩掉,然后开口:“那也得我能有才行,重点是没有我才跟你提的好吗?”

  芬格尔毫不在意自己的手被甩开,还想继续晓之以情 动之以礼,却在听到路明非说他没有月饼之后果断的闭嘴,毫不留念的回到自己床 上睡下。

  但是路明非却不敢睡,因为他刚刚说出了类似于交换生命的话语,他怕一闭眼,那个恶 魔就会来取走他的生命。

  “哥 哥你太天真啦,难道你以为你不睡我就无法将你带入我的梦境么?”稚 嫩可爱的童音贴着耳朵轻轻的响起。

  路明非瞬间就跳离了之前的位置,却发现小魔鬼就待在自己身边,这样就像是自己跳到他身边的一样。

  路明非瞬间就淡定了,也懒得躲了,毕竟小魔鬼要杀他早杀了,何必在这里逗他玩呢?

  “你来干嘛,我可没有要找你。”路明非开口。

  “哥 哥这么说话可真是伤我的心啊,一听到哥 哥愿意拿生命来交换月饼,我就马不停蹄的赶去买了月饼送来,连原本在身边聊的正欢的那个肤白貌美的欧洲姐姐都抛弃了,而哥 哥却问我为什么赶过来?”小魔鬼说着露 出十分悲伤又可怜兮兮的表情。

  要不是深深铭记这个看起来纯良可爱的家伙是来索自己命的魔鬼,路明非都要被他骗到了。

  “那你赶紧去找你的欧洲姐姐吧,我这里真的不需要你,那只是口误。”路明非苦口婆心。

  “咦,难道哥 哥是吃醋?放心啦,哥 哥比美 女重要多了。”路鸣泽眨眨眼睛,很是俏皮的对路明非说。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赶紧走好不好……”路明非几乎要流泪了,真是一失语成千古恨。

  “哥 哥这么急着赶我走,连月饼也不要了?”路鸣泽不以为意的撇撇嘴,拿出月饼在手上掂了掂。

  “这……”路明非咽了口口水,有些迟疑,“需要用生命交 换吗?”

  “哇塞,哥 哥你每次都想要吃霸王餐诶!”路鸣泽一脸的痛 心 疾 首,“好吧好吧,我都带过来了,也没有办法,不过想要免 费……是不可能的,不过不要哥 哥的命了,那么哥 哥,你过来一下。”路鸣泽说着对路明非勾了勾手指。

  路明非本来是犹豫的,但在月饼的诱 惑下,他还是走到了路鸣泽身边。

  “低一下头吧,哥 哥。”路鸣泽抬着头对走到自己面前的路明非说。

  “你到底想干嘛……”路明非口上抱怨着,却还是乖乖的低下了头,却被堵住了还未出口的话语,震 惊的瞪大了眼。

  路鸣泽舔 了舔又咬了咬,正想更进一步时却被路明非推开了。

  路鸣泽有些可惜的舔 了舔嘴角,放下了月饼说:“那么这次就算了吧,喏,说好的月饼。”

  梦境消散前,小魔鬼似乎是很开心的笑了一下,评价了一句:“虽然都是油乎乎的蹄子的味道,但是哥 哥的滋味果然还是不错的呢。”

  路明非怔愣的坐了起来,发现芬格尔正在自己床边大口吃着什么。

  路明非疑惑的看了一眼,却几乎要惊叫出声,但是他抑制住了,只是狠狠地将月饼盒内剩下的月饼都抢了过来,疯狂的往嘴里塞。

  “哎呀,干嘛这么小气,不就是一盒月饼嘛,虽然是真的好吃。”芬格尔咬了一口手上艰 难 保下的那块月饼感慨到,然后看了一眼吃的跟饿狼似的路明非,“你这么吃至于吗?会噎着吧!”

  “我乐意,还有,把你伸过来的爪子给我收回去!”路明非恶狠狠的咬了一口月饼,就跟在咬某个死小孩一样,然后瞪了打算偷食的芬格尔一眼。

  芬格尔一脸无辜。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