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七)

*主cp伞修
*ooc预警
*与小可爱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ω≦)

#归档
——————以下正文——————
  王 杰希回到房间关上 门,正想要拿出手 机给方士谦打电 话,却被人从身后轻轻蒙住了眼睛。

  王 杰希一瞬间有些懵,为什么自己锁住的门会被别人打开?!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小队长~猜猜我是谁?”

  “方士谦……”王 杰希无奈的叫出了对方的名字,就这个称呼,叫到现在的还能有谁。

  “哎呀,小队长真是太厉害了,一下就猜对了呢!”方士谦放开手,拍了拍王 杰希的手,一脸宠溺的夸奖道。

  “别闹,正好我要找你。”王 杰希微微无奈了一下,又恢复了一脸正色,但是他太天真了,方士谦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他。

  “我没有闹啊,”方士谦一脸委屈,“小队长你有点过分诶,我难得过来,你却要和我讨论荣耀女神?你一点都不想我的吗?”

  “好好好,”王 杰希有些头疼的捂住头,放弃了和他探讨苏沐秋的打算,附和道,“想你想你,我们不讨论荣耀女神了好吧!”

“沐沐啊,你那哥 哥怎么这么厉害!”楚云秀拉着苏沐橙的手,摇头晃脑的感慨,“真是太厉害了,操作实用,精巧又快速,连一点多余的动作都没有,我还想再和他来一场!”说着就跃跃欲试了起来。

  “嗯……其实哥 哥这么久没回来我也挺想他的,怎么能被叶修一个人霸占了呢,好,那我们去找他,秀秀你再和哥 哥打一场。”苏沐橙想了想,就拉着楚云秀转头奔回了叶修的房间。
  
  她俩走到门口,苏沐橙礼貌性的敲了敲门。

  叶修和苏沐秋正疑惑着是谁呢,门就直接被打开了。

  “沐橙?和楚云秀?你们怎么又回来了?”叶修坐在苏沐秋腿上端着一杯水疑惑的看着走进来的人。

  “叶修哥,不,现在要叫修嫂了,我说啊,过了这么久我也很想哥 哥的啊,怎么能被你一个人霸占了呢?”苏沐橙吐了吐舌 头有些调侃的说。

  “沐橙想哥 哥了?来来来,哥 哥也很想沐橙啊,被阿修一闹都忘了,快来让哥 哥好好看看。”苏沐秋一听,激动的就要放下叶修。

  “……”叶修被从苏沐秋腿上推下,有些无语的看着自家无药可救的妹控。

  楚云秀在一旁看这一家三口(√)的闹剧,犹豫的开口:“那个,沐橙哥 哥,我是楚云秀,希望可以与你再来一场。”云秀姐居然紧张的都有些拘谨了。

  苏沐秋看了看面前的苏沐橙,再看了看楚云秀,露 出了了然的表情,于是再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遍楚云秀,然后微笑着说:“可以啊。”

  楚云秀被那眼神盯的都有些发毛了,听到这句话,忍不住舒了口气,挺高兴的笑着说:“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

  苏沐秋一边点头一边就要去拿帐号卡,却被苏沐橙一把拉住。

  盯着自家哥 哥一脸疑惑的表情,苏沐橙用一种温和的威胁的语气说:“哥,你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对吧。”

  苏沐秋虽然有些郁闷自己妹妹胳膊肘往外拐的性子,却还是妹控的无可救药的点头应下。

————————————
  '我妹妹说什么都有道理,我妹妹做什么都对!'苏沐秋的内心。

评论
热度(71)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