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1)

*bl伞修cp
*ooc无误
*撞梗……我的锅?
*私设伞哥做了个神奇的手术又回来了
*文笔渣,欢迎各位指点w

#归档
——————以下正文——————
【兴欣群】

君莫笑:沐橙帮忙带一包棒 棒糖回来。

  ●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包子入侵:诶,老大老大!我刚刚是不是眼花了?你说的是棒 棒糖不是烟?Σ(゚∀゚ノ)ノ

沐雨橙风:没错,包子,不要怀疑自己,你老大说的是棒 棒糖不是烟。

寒烟柔:叶修最近是在戒烟?(≖͞_≖̥)

逐烟霞[老板]:沐沐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内 情?说说呗😍

沐雨橙风: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他最近在戒烟而已,就这样😝

寒烟柔:沐沐你这也太敷衍了点吧(。・ˇ_ˇ・。:)

一寸灰:前辈出来了?他现在又去哪了?

逐烟霞[老板]:对啊叶修呢?让他自己出来说。 @君莫笑 @君莫笑 出来出来!

沐雨橙风:他现在估计有点忙……

逐烟霞[老板]:嗯?什么意思!沐沐你说一下呀!@沐雨橙风 

……

【沐雨橙风】

君莫笑:沐橙帮忙买一下棒 棒糖。

沐雨橙风:你刚刚是错屏了?

君莫笑:没办法,被他拽的手一滑。你帮我解释一下吧。

沐雨橙风:那我就解释咯。

沐雨橙风:好了😁不要太感激我唷ξ( ✿>◡❛)

君莫笑:喂喂,谁会信啊!(メ`[]´)/

沐雨橙风:嘿嘿(´▽`ʃƪ)没关系啦,反正能糊弄住他们不就成了😏

君莫笑:我一点也不觉得你糊弄住他们了(´-ι_-`)

沐雨橙风:哎呀这不重要(∗❛ั∀❛ั∗)✧*。话说回来他还好不?

君莫笑:算了算了,他们知道就知道吧。

君莫笑:他?他很好啊,吃嘛嘛香,我就快不好了⊂[┐'_'┌]⊃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没想到叶修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讲真我也没想到我会有今天😌

君莫笑:不过谁叫他回来了呢?╮( •́ω•̀ )╭

沐雨橙风:说的跟你不希望他回来一样😒

君莫笑:当然希望,幸好他回来了。

沐雨橙风:我也是这么想的。

君莫笑:哎哟我去,我去照顾他了,你忙你的吧,拜拜(•́へ•́ ╬)

沐雨橙风:hhhh再见😄

——————叶修租的房子里——————

  “苏沐秋!别以为你变小了就可以为 所 欲 为!我已经让沐橙去帮你买糖了,你给我安静点行不行!还有,放下你手上的帐号卡!”叶修对着面前一个长得玉雪可爱的金毛小正太怒吼。

  那个小正太,可不就是苏沐秋的模样么,就是幼了点儿。

  '真难得啊,阿修这么生气。'

  缩小版的苏沐秋乖乖的放下手上的帐号卡,眯了眯眼睛,笑着想。

  '还想再逗逗他。'

  想着,苏沐秋爬到了叶修的脚边,抱着叶修的腿就往上爬。

  毫不意外地,叶修把他抱了起来。

  '真轻啊,小小的,软 软的苏沐秋。'

  叶修抱着小小的苏沐秋想,却在下一秒抓狂。

  “苏 沐 秋!”叶修一个字一个字的喊道。

————tbc

评论(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