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8)

*bl伞修cp
*ooc预警
*与最最可爱的小天使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

#归档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以下正文——————
  楚云秀毫无意外(bu shi)的赢了。

  苏沐秋十分艰难的输了,他用行动诠释了妹控的真谛(√)。

  然而苏沐橙一点都不高兴,因为,这明显就是放水啊!

  什么?为什么说一定是放水?

  你见过一个有着职业水平的玩家看着对方打过来连闪躲的动作都不做的吗?你见过职业水平的玩家放大招背对对手的吗?

  反正苏沐橙在苏沐秋之前没见过别人了。

  “哥,你这明显就是不认真对待对手!”苏沐橙皱着眉不满。

  “我没有啊!”苏沐秋状似无辜。

  “好了好了,沐橙,你哥也是疼你。”楚云秀打断了苏沐橙还想说的话,又转过头对苏沐秋说,“不过沐橙哥 哥,我很期待下次与你认真的对决。”

  说完,就拉着沐橙出去了。

  “诶,沐秋大大你这妹控的有些过头了吧?”叶修拿着杯子靠在桌子旁,有些疑惑的看着苏沐秋。

  “我不至于这样啊,我又不是这个性子的人。”苏沐秋有些虚弱的笑笑,“我本来想好好和她来一场的,可是坐到电脑桌前才发现有些力不从心,手总是穿过鼠标。”

  叶修有些严肃了表情:“什么意思?你不是……”

  说着,叶修震 惊的微微瞪大了眼。

  苏沐秋虽然有些虚弱,但还是对着叶修温和的笑了笑:“我花了十年凝成了一个躯体,但这终究只是一个灵魂,我需要时不时的上你……”说着虚弱的喘了口气。

  不过这个停顿,让叶修微微瞪大的眼瞪的更大了,然后叶修突然平静,露 出一副'随意吧,你开心就好'的表情。

  苏沐秋继续把自己的话说完:“......的身,就像鬼附身那样。”然后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露 出'任君采撷'(bu shi)表情的叶修,随后了然的微笑,“如果你想,那样也可以的。”

  叶修恢复了以往懒洋洋的表情,随意道:“如果你想,我有什么不可以的?不过沐秋,你这十年难道都去学习怎么撩人了?”很是疑惑的语气。

  苏沐秋有些苍白的脸瞬间变得有些发黑:“我以前是怎样的啊,现在怎么就叫做会撩人了?”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眼睛一亮,十分惊喜的问叶修,“难道,阿修你是吃醋了?”

  看着叶修张口就想否认的样子,苏沐秋毫不在意的打断了他,继续说:“我这十年都在感受你们对我的思念,然后鼓励自己,让自己加油,好早点回来。所以,阿修不要吃醋哦~”

  叶修被打断后,也说不出自己不吃醋的话了,只好翻了个白眼,有些郁闷的说:“是了啊,感谢沐秋大大的努力,让我这么快又与你在一起。”说着,几分认真了起来。

  “好了,现在,让我抱一会儿好吗?”苏沐秋的身影已经有些透 明,可是叶修伸手却还能碰的到。

  苏沐秋搂过叶修,两人的身影渐渐重合,直至苏沐秋完全消失。

  “晚安,沐秋大大。”叶修轻轻的说。
  

评论(1)
热度(63)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