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急,在线等(2)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有
*欢迎各位指点w

#归档
——————以下正文——————
  “怎么了?”苏沐秋含 着叶修的耳 垂口齿不清的问。

  '看来要让他戒烟了,不然我这个身 子受不了。'

  轻轻抽 动鼻子,苏沐秋闻到了一股熟悉的烟味,但实在是有些呛人,苏沐秋废了好大劲儿才没把这个喷嚏打出来,眼睛变得有些水汪汪的。

  最敏 感的耳 垂被缩小的爱人含在嘴里舔 咬,叶修已经到了极限,突然就平静了,开口:“沐秋啊,你可不能只撩人不灭火啊!”

  苏沐秋一听,就知道叶修不高兴了,有些不舍的松开微微泛红的耳 垂,趴到叶修胸口仰头看着他卖萌,颜色微浅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眨:“阿修你起火了?哪里?我帮你灭!”

  “去你的,别给我装傻,身 子变小了,难道心智真的也变小了不成?”叶修一脸嫌弃。

  '真的...好萌啊啊啊啊!不行,不能让他知道,知道还不得翻了天去。'

  叶修的内心戏。

  '你知道联 盟女神的哥 哥缩小版就在你胸口卖萌的感受吗?'

  苏沐秋仿佛感受到了叶修压抑着的想法,十分愉悦的凑到叶修脸上“吧唧”了一口,一脸纯善的天真模样:“阿修,我想吃糖。”

  “……”叶修无语到头疼的扶额。

  “苏沐秋,”叶修一脸严肃的将苏沐秋抬起来,一派认真的样子,“我觉得,趁沐橙去给你带糖回来这段时间,我们应该先洗个澡。”

  说完,一副不容拒绝的表情。

  “咦!”苏沐秋原本白 里 透 红的可爱小 脸听了叶修这句话,红了,白了,青了,紫了,开口刚想拒绝,就看到叶修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于是垂着眸子,委委屈屈的就答应了,“好吧,”

  然后又有几分希冀的问道,“阿修会和我一起洗吗?”

  '鸳鸯浴!鸳鸯浴!'

  内心的想法就差吼出来了,不过苏沐秋还是抑制住了。

  '我还小,嗯,真的。'

  叶修看着胸口这张可怜巴巴的小 脸,一时心软,想着应该没什么事,就点点头答应了:“好吧。”

  结果给浴缸里放满水之后,刚刚抱着苏沐秋坐进浴缸,叶修就后悔了。

  为什么?

  啊哈哈,那是一个不(ji)可(qing)描(si)述(she)的过程,不过主要是苏沐秋亲 亲咬咬揉 揉 摸 摸 捏 捏……等等,撩完就犯 困 睡 着的过程(√)。

  叶修的恼(yu)火无法描述,他只能看着面前洗的香香 软 软的小苏沐秋无可奈何的苦笑。

  不过心情渐渐平静下来,突然就挺开心的。

  现在这样也挺好的,至少比上个十年好多了,不是么?

  叶修把苏沐秋放到床 上,自己也侧卧下来,盯着嘟着红 润的小 嘴,眼睫随着呼吸微颤的睡得正香的苏沐秋,叶修不自觉的也有些困。

  等到苏沐橙敲了半天门都没人开门,自己拎着大包小包,无比艰难的翻出钥匙开门之后,看到的就是一大一小毫无形状的穿着睡衣倒在床 上睡着的样子。

  “这两个人啊,”苏沐橙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怎么都跟小孩子一样了。”
  
——tbc

评论
热度(127)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