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九)

*bl伞修主cp
*ooc预警
*与亲耐的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

#归档
——————以下正文——————
  自从大伙儿见过苏沐秋之后,每天总有那么几个人“噔噔噔”的跑到叶修面前作死。

  为什么说是作死呢?

  叶修表示,一个来找你 的 人,开口就是问:“你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这种问题实在是令人恼火。

  然而作死的人毫不在意叶修的看法,依然我行我素,甚至在饭堂里大肆争论。

  比如说现在。

  孙翔一拍桌子,激动的“砰”地一声放下碗筷就说:“叶修怎么能是下面那个!虽然他人真不怎么样,但是绝对是上 位者的感觉啊!”

  周泽楷淡定的喝了口汤,对着自己的蠢队友无奈的开口:“孙……坐。”

  孙翔疑惑的低头看了一眼周泽楷,迟疑着问:“队长,你刚刚说的意思是让我坐下吗?”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我觉得你的队长现在更想让你去喝六个核桃,连我都听懂周泽楷在讲什么了你身为他的队员却要迟疑,就算没有江波涛在这也不至于这样吧!不过话说回来啊,我也觉得叶修应该是上面那个的,第一次羊习习和我的想法大致相同诶!队长你怎么看?”黄少天洋洋洒洒的发表了一大堆意见,末了还不忘问一句自家队长的看法。

  然而喻文州为了维护自家媳妇儿的面子,并不把自己认为叶修才是下面那个的看法说出来,只是温柔的拍了拍他的脑袋说:“少天乖,先吃饭。”

  戴研琦这时候已经吃完了,放下碗筷就开始和孙翔的辩论赛:“谁说叶修一定是上面的!叶神诶!在下面多好!温柔阳光攻x脸t嘲讽受!天哪这cp不要太棒!我吃下了!”

  “凭什么啊!就不能是嘲讽腹黑攻x温和公子受吗!”孙翔不服。

  “噗哈哈,我哥?公子?”苏沐橙在一旁听的笑得合不拢嘴,“其实吧,我觉得他俩在一起应该叫双贱合璧,哪来那么多形容词。”

  “那沐沐,你至少得告诉我们,到底谁上谁下吧?”戴研琦虽然觉得苏沐橙说的非常有道理,却还是纠结于上下的问题。

  “其实嘛,这个你们之前都看到过了,只是一时没想起来而已。”苏沐橙神秘的笑笑,把碗筷收拾了一下拿起来就走了,顺便牵上了楚云秀。

  看着苏沐橙远去,唐昊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苏沐橙说的会不会是上次我们去挑战苏沐秋时,叶修坐在苏沐秋腿上那件事?”

  大伙儿愣了一会儿,恍然大悟,同时不由得有些怀疑。

  “今个儿这是唐昊?和孙翔齐名的那个?”

  “不不,人家唐昊是看到孙翔没讨到好处,来给他争点光。”

  “况且唐昊又不是没头脑,他可是不高兴啊!”

  “不不不,我觉得你们的重点偏了,重点是,可以确定,叶修就是在下面那个啊!”不知是谁把话题终于引了回来。

  莫名其妙的因为一句话被围 攻的唐昊瞬间对引回话题的那人感激涕零,却在投出自己感激的目光时愣住。

  嗯,其实那人是刚刚在另一桌听完讨论全过程的叶修。

评论(18)
热度(6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