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10)

*bl伞修主cp
*ooc预警
*与大宝贝儿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w

#归档
那么接下来看亲耐的了(≖ᴗ≖๑)
——————以下正文◥(ฅº₩ºฅ)◤——————
  叶修看着众人略惊悚的盯着自己,十分愉 悦(?)的笑了一下,温和至极。

  “继续呀?怎么不继续讨论了?”叶修好心的提醒了一下。

  黄少天一听这话,仿佛被按了个开关似的,满嘴的问题就噼里啪啦的往外砸,喻文州拦都拦不住:“叶修你既然这么说,那我就问了啊!你说你平时不是很厉害的吗,怎么一遇到沐橙她哥你就怂了呢?枉费我对你那么有信心,但是我怎么看你都觉得你不应该在下面啊?你到底是被灌了什么汤什么药?居然肯在下面!那个药是哪来的?我也想要点儿,还有还有……”

  “少天?”喻文州突然开口,打断了黄少天的滔滔不绝。

  “怎,怎么了队长?你也有问题想问?”黄少天似乎是有些心虚,但还是一副好像很自然的样子问喻文州。

  “少天,我只是想问你,”喻文州笑着顿了顿,看着面前愈发心虚的黄少天继续说,“你想要那种药是为了做什么?”

  “没,没什么啊队长!”黄少天大声的说着,似乎是为了掩饰什么一样,“我只是好奇而已,对,只是好奇!哎呀,队长,我要那玩意儿来能干什么。”

  “嗯,少天当然不能干什么😊,”喻文州宠溺的笑笑,“所以少天,你在这里听了答 案也没什么用,我们还是先回房间吧。”

  喻文州说着,轻轻牵起黄少天的手就要走。

  黄少天虽然不舍得没听到答 案就走,却也不敢反 抗。

  叶修这时慢悠悠的回了一句话:“没什么汤什么药的,真要有,就是他本人了。”

  “哎呦喂,这口粮吃的,”戴研琦暧昧的冲着叶修笑了一下,然后又瞅着一边黄少天一脸'这人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的不可置信表情被喻文州拖走的样子摇了摇头,“顺便为想要反攻结果被发现了的黄少祈福。”

  王 杰希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开口:“诶,叶修,沐橙的哥 哥呢?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叶修有些惊讶的看了他一眼,说:“哟呵,想不到发现不对劲儿的人居然是大小眼。他有些事,最近几天不在。”

  王 杰希已经对这个称呼习以为常(bu shi),十分淡定的“哦。”了一声就不再开口。

  可是孙翔坐不住啊,叶修承认自己是下面那个简直就是让他被狠狠地打脸啊,于是他终于在忍了又忍后开口了:“叶修你还没回答刚刚黄少天的问题呢,你怎么的就在下面了?”

  “呵呵,哥就喜欢在下面了,怎么?”叶修看到孙翔恼火的样子就想逗他玩。

  “你……”孙翔果然被噎住了。

  然后在国 家队一群人有些诡异的注视下,叶修淡定的吃完了饭,拿着碗筷迤迤然离开了。

  结果一回到房间叶修就深深的反思了一遍自己之前的言行。

  因为苏沐秋正微笑着坐在他的床 上。
  

评论
热度(82)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