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3)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有,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虽然这么宠溺的感慨了,苏沐橙也不可能就这么放过这两个使唤完自己之后自个儿睡着的混 蛋。

  于是,苏沐橙笑容可掬的走向了床 上睡得香甜的两个人。

————————

  叶修是被脸上轻微的搔 痒感闹醒的,一睁眼就看到了苏沐秋放大版的可爱 脸蛋儿。

  '不过今天这张脸上有点不对劲儿啊?'

  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一边拿开苏沐秋放在自己脸上的白白软 软的小手一边想,手上还不自觉的捏了捏苏沐秋的小手,嗯,手 感不错。

  然后突然定了定神,认真的看了一眼眼前这张发现自己醒后,正对自己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的脸的额间。

  那上面被画上了一个,嗯…可爱的小生物(?)。

  “哈哈哈哈哈,苏沐秋你怎么了,为什么要给自己头上画乌龟啊哈哈哈哈!”叶修看清那个额头上画的是什么之后突然就爆笑了起来。

  “不是我画的,”苏沐秋收起笑脸,在叶修肚子上端正的坐好后,挺不客气的白了他一眼,“是沐橙画的,喏,镜子在那边,我刚刚看了挺久,没发现她给你画的是啥。”

  “我也有?”叶修有些好奇的问,然后搂着怀里的苏沐秋趴着伸长手到床头柜上拿镜子。

  “我觉得估计是沐橙昨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们都睡了,结果她敲了半天门都没开,所以才画的。”苏•福尔摩斯•沐•柯南•秋,趴在叶修身上如此分析道,末了,不忘补上一句,“不愧是我妹妹,画的真棒。”

  叶修本来还拿着镜子边看边点着头觉得苏沐秋分析的挺有道理的,结果听完最后一句就黑 线了,忍不住槽了一句:“苏沐秋你难道是恋妹情结?”

  结果发现身边的人好半天没有动静,看了一会儿也看不出脸上两边画的是啥的叶修无奈的转头,就看到苏沐秋一汪碧潭正亮闪闪的看着自己。

  然后叶修就觉得自己背后有点儿凉。

  “阿修,你是吃醋吗!我好开心啊,如果阿修是吃醋了的话!”苏沐秋一见他转过来就兴 奋的嚷嚷开了,然后又安慰似的说,“不过沐橙是我妹妹啊,情结这种东西,要有也是叶修情结嘛!”

  “我没有吃醋啊,”叶修反驳,然后又被苏沐秋的话雷到,“什么叫叶修情结啊,苏沐秋你可真会说。”

  苏沐秋也不和他争,稚 嫩的小 脸上一副'我懂得,你只是在害羞'的了然于心的表情换了个话题:“那阿修,你看出沐橙画的是什么了么?”

  “没有,大概只是瞎画吧。”叶修不是很在意的样子,然后听到了苏沐秋的肚子发出了饥饿的叫 声。

  “哈……我们现在还是赶紧刷牙洗脸出去吃早饭吧。”听到这个声音,叶修好容易忍住笑,正色道。

  苏沐秋听到叶修的笑声,自以为很有气势,实际很没有气势的瞪了他一眼,然后十分憋气的抬起双手,看着叶修貌似疑惑的表情,很是憋屈的喊了一句:“抱我去洗漱!”

  “噗。”叶修终于忍不住恶劣的笑出了声,在苏沐秋的怒视下解气的捏了捏他软 软的小鼻子,笑眯眯的说,“真可爱。”

——tbc

评论(2)
热度(97)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