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4)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有,如(1)

#归档
一回来就更文的我真勤快٩(•̤̀ᵕ•̤́๑)
——————以下正文——————
  苏沐秋很是不爽的鼓着脸冲他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拉着长音喊了叶修一声:“阿   修   。”

  叶修立刻就有种寒毛直立的感觉,不过还是不紧不慢的应了一句:“哎,干嘛?”

  “你帮我刷牙吧?我现在这么小,不习惯啊。”苏沐秋一脸笑意的理所当然道。

  “......”叶修的表情瞬间就变得有些微妙。

  虽然叶修并不是很乐意,但确实是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其实也不是真的那么想拒绝,于是最终还是一脸不情不愿的抱起苏沐秋到洗漱台前洗漱。

  然后叶修马上就后悔了。

  “阿修,那边刷过了。”
  “阿修,这边。”
  “阿修,轻点,疼。”
  苏沐秋满口泡沫的含糊不清着对着身后的叶修各种指挥。

  叶修青筋直跳,忍无可忍的开口:“苏沐秋!我说,哥帮你刷牙就不错了,你还嫌七嫌八的。你现在严格算来身 体年龄也是6岁了,哪个六岁的孩子还要别人抱着他帮他刷牙!”

  苏沐秋看着面前难得这么明显表达出自己不满情绪的叶修,强行把几乎要蹦出来的笑声咽了回去,急急忙忙的从一旁被叶修拿着的漱口杯里含了口水,“咕嘟咕嘟”的清了一下口里的泡沫,再“哇”的一下吐出来,匆匆接点水擦了把脸,就转身抱住叶修的脖子,仰起头就凑上去对着叶修的脸颊香了一口,然后以一种软 绵绵的正太音开口给叶修顺毛:“阿修不是别人嘛,我也不是正常的六岁孩童呀。”

  身为一个心智俱全的少年,苏沐秋暗暗的抖了抖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和默默碎掉的节操,自以为自己卖萌至此已经到了极限了。

  当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当收到一个湿湿 软 软的吻时,叶修本来就不是很生气的怒火已经被平息了,听了接下来的话之后更是无法发火,只能无奈的看着面前眨巴着眼睛盯着自己卖萌的小恋人却毫无办法。

  '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叶修有些许郁闷的想着,用毛巾给苏沐秋好好的再擦了遍脸,再拍了拍他弹 性十足的小 脸:“你洗漱完了吧,那自个儿玩去,我要刷牙了。”

  说着,提着苏沐秋把他放到了地上。

  '阿修的脾气是不是越来越差了?'

  被稳稳的放到地上站好后盯着叶修洗漱的小苏沐秋毫无自觉的这样想着。

——tbc

评论
热度(9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