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5)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视线从叶修身上移开,苏沐秋随意的四处看了看,突然眼睛一亮,蹬蹬蹬的就跑出去了。

  叶修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他跑出去的背影,也没在意,继续慢悠悠的刷牙。

  然后就听到外面传来了一阵“撕拉”的塑料袋被撕 开的声音,以及“啪嗒”的一声清脆的落地声,而后就是“哒哒哒哒”的由远及近的小跑的脚步声,最后是洗着脸的叶修感觉到有人在拽自己的衣服。

  叶修十分疑惑的拿开毛巾后,却是看到之前跑出去的苏沐秋口 中含 着一根棒 棒糖,手上还拿了一根已经剥 开的棒 棒糖举得高高的在自己面前晃,面上挂着找到了好东西所以要和你分享的表情。

  叶修看着面前一派天真烂漫的如同一个真的六岁孩童的苏沐秋,突然就笑了,放下毛巾草草的洗了拧干,就拿湿 漉 漉的手去揉苏沐秋的头发,口上说着:“诶苏沐秋啊,你再这么下去说不定真能返老还童了。”

  “只要你别真把我当小孩了就成,吃糖吃糖,沐橙买的那堆。”苏沐秋没好气的扭头避开叶修的手,把手上的糖塞到叶修手里继续说,“还有,什么叫返老还童啊,真难听,我就没老过好吗!”

  叶修换了只拿糖的手,最终还是揉上了苏沐秋的头发,一边心满意足的将他的头发揉成鸡窝一边把糖往嘴巴里塞,含糊不清的开口:“那就当你再过了一个童年好了,那可是我没有参与的时间,也算是你给我补回来了吧。”

  苏沐秋挣扎着解救了自己被蹂 躏的凌 乱的头发,十分郁闷的抬起手努力整理着开口:“你面子可真大,没经历过的还能补回来。还有,我说了!别把我当小孩!”

  '更何况我童年可没有这么美好,你没参与也好。'

  “噗哈哈哈,只有孩子才会说别把自己当小孩吧,哈哈..”叶修看着辛苦的伸着小短手整理头发的苏沐秋乐不可支的笑,然后在苏沐秋的怒视下噤声,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又说,“当然,我是不可能把你当小孩的,无论你成为了什么模样。”

  “......这还差不多,那你之前是不是说要出门?”苏沐秋觉得自己不应该和面前这个人计较,于是十分大度的主动转移了话题。

  “当然要出去啊,你只吃颗糖就能当早餐了?”叶修理了理苏沐秋的头发,弯腰牵起他的手走向门口,一边懒洋洋的反问道。

  “......”苏沐秋选择性闭嘴,无奈的想着,这人怎么能把每一句话都说的那么像在挑事儿呢?

——tbc

评论
热度(84)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