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6)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秋日清晨的碎阳在被月夜染的微凉的柏油路上轻轻的铺了一层温暖,路旁的老树上一片颤巍巍的枯叶终于支撑不住,飘摇着落下了。

  苏沐秋一手糖糕一手油条,嘴巴一鼓一鼓的吃着刚刚从叶修手上咬下的一大口烧饼,十分满足的样子。

  他好容易咽下了点儿,空出嘴巴可以说话了,刚想开口让叶修也吃些,眼睛一瞟又看到了个馄炖摊子,忙拉着叶修走过去买。

  叶修无奈的被拉着坐到了馄炖摊子里的长木凳上,抽 搐着嘴角无力阻拦全身散发着对食物那如火一般的热情的苏沐秋,看着他再点了两碗馄炖,眼睛发光的盯着做馄炖的大妈等待着馄炖上桌。

  那大妈都被他看得有些发毛了。

  叶修还是有些担心,忍不住开口了:“苏沐秋你这是八百年没吃过饭了吗?这么小个身 子受不受得住啊?”

  苏沐秋听了这话,知道叶修是担心自己,目光依依不舍的离开大锅里的馄炖,咬了一口手上的糖糕认真的想了想,也有些疑惑:“你说的也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自己很饿,好饿好饿,想吃很多很多东西,毕竟严格算来,我是十年没吃过东西了。”

  结果话没说完,手上的东西就都被抢了,抬头一看,叶修正胡乱往口里塞食。

  “阿修你干嘛抢我吃的!想吃不能自己再去买啊!”苏沐秋立即就愤怒的拍桌而起。

  叶修正满嘴食物,刚想开口解释,却一口气没喘上来,噎住了,一时间脸涨得通红。

  苏沐秋虽然生气,看到他这样,还是赶忙递上水去,口里还不满的抱怨着:“要你吃的那么急,你非要抢我的干嘛?”

  灌了口水下去,叶修终于缓过气来了,也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你知不知道你十年没吃过东西了?”

  “知道啊?”苏沐秋放下水,疑惑的看着他。

  “那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只是个六岁的孩子?”叶修又问。

  “肯定知道啊,所以呢?”苏沐秋有些不耐烦了。

  “你都知道你还敢只是因为自己觉得饿就吃那么多?会吃坏肚子的好吧!”叶修伸手,捏住苏沐秋的小 脸就往两边拉。

  “尼是担西额?窝忘惹嘛,以为台饿惹,阔以放开额了嘛?(你是担心我?我忘了嘛,因为太饿了,可以放开我了吗?)”苏沐秋听了叶修的解释,有些心虚,也就没有挣开叶修捏着自己的脸拉扯的手,只是十分艰难的口齿不清着。

  叶修虽然听的不是很清楚,但也能大致猜到苏沐秋说了些什么,鉴于他的认错态度良好,就只是再捏了捏苏沐秋的脸,便放过了他。

  苏沐秋捧着自己被蹂 躏的通红的小 脸,一边想着阿修越来越过分了,一边又觉得阿修是在为自己着想,正纠结着,却看到一个长的不错的小伙子打扮的有些非主流,正向着馄炖摊子走来,边走还边兴 奋的冲着这边摆手,口 中大声地喊叫着:“老大......”

  '小伙子长得不错,就是傻了些。'

  苏沐秋摸 着自己自己的脸摇头叹息,心里暗暗做了个评价。
——tbc
  

评论(8)
热度(73)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