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7)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叶修见苏沐秋摸 着脸哀怨的小模样正想发笑,却听到了身后远远的就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叫喊声,内心感受到了一阵不妙。

  正犹豫着自己是该转头打个招呼,还是该假装不认识,带上苏沐秋就走的时候,就被一个身躯从背后重重的扑了上来。

  默默地咽下被那一扑差点喷 出嗓子眼的一口老血,叶修最终还是顶着那炽 热又惊喜的眼神一脸从容淡定的回了头,可以称得上是和蔼可亲的向身边紧紧箍着自己脖子的人打了个招呼:“哟,包子,真巧啊,来吃早餐?”

  被称作包子的二货青年一听老大开口,激动的又加大了自己手上的力道,一脸兴 奋的开口:“是啊老大,真巧!自你离开兴欣之后,就没见过你了,最近听他们说你回了h市,我也没见着你,还以为你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

  苏沐秋先是一脸震 惊的看着叶修被那个奇奇怪怪的青年扑上,正疑惑着‘我的阿修什么时候认识这种人了’的时候,听完了他们的对话,知道了这个叫包子的少年是叶修当时组新战队的时候挖来的新人,恍然之余也不由得感慨,这世上真是什么怪人怪事都有,好容易感慨完了,苏沐秋看着叶修被勒得有些发紫的脸终于反应过来了。

  “那个,你是叫包子是吧?把你的胳膊从我的阿修脖子上拿开,没看到他都被你勒得喘不过气了吗?”苏沐秋拧着眉用筷子敲了敲碗,有些不满的开口说道。

  包子这时候才发现叶修对面还坐了一个小孩,并且这孩子还长得十分精致可爱,也没在意他刚刚说了什么,只是下意识的夸赞了一句:“这娃娃长得真漂亮啊...”

  苏沐秋看着这个十分不靠谱的青年,额头上几乎要蹦出一个个小型的十 字 架,内心不停地咆哮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没心没肺的人啊!听完我的话之后,不仅没放开我的阿修,还夸我长得漂亮?我是该怎么反应?该高兴自己被夸了么?

  最后苏沐秋抖动着嘴唇僵硬的弯了弯唇角,露 出了一个极度诡异的笑容后瞪着包子勒着叶修脖子的手开口:“那我还真谢谢你的夸奖了,现在你能放开他了么?”

  包子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不过终于听到他说的话了,正疑惑的问着:“嗯?啊?放开?放开什么?放开谁?”然后顺着苏沐秋强烈的几乎要点燃自己胳膊的视线一路看向了被自己箍了好一会儿的叶修。

  叶修正表情难看的冲着他艰难的笑...

  “啊呀!老大!你怎么不说呢!我一时太激动,都没注意到你!没事儿吧,没事儿吧?”包子赶忙松开自己的胳膊,很是担忧的对着叶修表达自己的关心与抱歉,然后看着走过来帮叶修顺气的苏沐秋,不知道思维又搭到了哪根筋上,又问了一句,“所以老大你真去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啊?”

  叶修被勒的连话都说不了,不然当时早叫他停下了,这会儿刚被放开,一口气还没上来呢,就被包子的这个问题给噎住了,大声的咳嗽起来。
——tbc(๑´ㅂ`๑)

评论(4)
热度(6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