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生贺

*先祝我伞生日快乐*٩(๑´∀`๑)ง*
*bl伞修cp
*有私设
*ooc预警

#归档
——————以下正文——————
  “阿修,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不~”苏沐秋一睡完午觉,就从软 软的沙发上蹦了下来,还揉 着眼睛呢,就横冲直撞的冲向了坐在电脑前奋战的叶修,一边还十分兴 奋的嚷嚷着。

  叶修头都没回一个,目光紧盯着电脑屏幕上的boss,手十分有规律的啪嗒啪嗒的敲击着键盘,发出如音乐般好听的声音。

  苏沐秋终于跑到了叶修的座椅旁,看着叶修这样不予理睬的态度,不满到了极点,脸几乎要皱成一朵花,怒视着叶修不发一语。

  叶修很快就秒掉了从别人手里抢来的残血boss,摘下耳 机长舒了一口气,却突然感受到空气异常的安静,身边有人的直觉促使他转了个头,然后就被生气又一脸委屈的苏沐秋给惊到了。

  “沐秋,沐秋?怎么了?你不是在睡觉么?要不要再睡一会儿?是我吵醒你了吗?”叶修看着那张熟悉的可爱小 脸上露 出的有些可怕的表情,不由地感受到了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问道。

  “阿修,我是自己醒的,还有,我刚刚叫你了,你没听到么?”苏沐秋看着面前紧张兮兮的叶修,有再多的不满也没有办法发 泄 了,但是就这么憋回去又实在是太过难受,于是就这么维持着委屈的表情仰着小 脸可怜巴巴的问叶修。

  “沐秋你刚刚叫我了吗?”叶修正想露 出惊讶的表情装一下无辜,却见面前的苏沐秋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不得已转了个态度,十分诚恳的道歉说,“沐秋,我错了,我不该没有听到你的话,我不该因为荣耀女神而忽视了你,请原谅我吧。”

  苏沐秋看着眼前一本正经道歉的叶修,心里的那点气早就烟消云散了,几乎都想要笑出声,强自绷着自己精致的小 脸佯装不满,内心暗赞自己的演技愈发得炉火纯青,殊不知自己的下限也随之一去不复返的沾沾自喜,然后轻咳一声,拉回了自己的思维,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开口:“好吧,我原谅阿修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那暗自得意的小模样,也不拆穿,很配合的感激的笑了笑,然后疑惑的问:“那沐秋你一起来就找我是干什么呢?”

  “啊!对了,我是想问你,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不?”苏沐秋一听就激动的绷不住脸了,兴 奋的冲着叶修问。

  “嗯...”叶修状似不记得的十分认真的偏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眼角就瞥到了苏沐秋的脸色渐渐变黑,赶忙不装了,弯腰把苏沐秋抱到自己怀里舒舒服服的放好,用脸蹭了蹭苏沐秋细 嫩的面颊,讨好的开口:“当然记得,怎么能不记得呢,今天可是我们沐秋的生日啊!祝沐秋大大生日快乐,每天都能和我这么优秀的人在一起,满意了么?”

  苏沐秋的脸色由阴转晴,听完了叶修对自己的祝福,压着内心的喜悦白了叶修一眼,一副无语的样子:“阿修你快够了,什么叫每天和你这么优秀的人在一起啊,这是值得祝福的一件事么!我在你身边不应该是你备感荣幸吗?”

  “啊对对,今天寿星最大,就当你说的都对吧。”叶修笑眯眯的看着苏沐秋口不对心,十分欠的附和了一句。

  苏沐秋鉴于自己心情正好的缘故,并不与叶修计较,只是看着近在咫尺的微微泛粉的薄唇,突然就升起了一个念头,并且当即就将这个念头付诸于行动了。

  苏沐秋凑了上去轻轻的舔shì着叶修那微粉的唇,像是品尝没有尝过的软糖一样仔细。

  叶修虽然有些惊讶,却顺从的随着他合上了双眸。

  “刚刚你说的那些都不如这个的滋味来的美妙。”良久,苏沐秋结束了这个吻,撑着叶修的胸口面向他坐直,看着面前微喘的叶修笑的一脸烂漫的评价道。

  叶修轻轻啃了一口苏沐秋水嫩的脸蛋儿,也开口道:“我也觉得你应该会比等等的蛋糕好吃。”

  “谁吃谁还不一定呢!”苏沐秋毫不在意自己一脸的口水,挑衅的拍了拍叶修的面颊。

  “其实刚刚是逗你玩的,你能陪在我身边的确是我最大的荣幸了。”叶修看着面前缩小版的苏沐秋,突然表情真挚的说了一句。

  苏沐秋也温柔的微笑了一下,说道:“其实我也觉得有你在身边是值得祝福的一件事。”然后突然变了脸色,十分兴 奋的笑着,“所以阿修我就知道你其实是以我为荣的哈哈哈哈!”

  “我就这么一说还真套出了沐秋你的真 实想法真是没有想到的走运啊!”叶修也是一脸的猥琐的窃喜着。

   “我回来了!哥...?”

  苏沐橙拎着蛋糕一边开门,一边挺开心的向屋内的人打着招呼,结果一开门就看到在电脑桌前同坐一张椅子的一大一小两个哥 哥相视着笑的一脸诡异的神奇场景,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的苏沐橙一脸懵逼,顿了顿又继续了自己本来打算一进门就喊出口的话:“...哥,祝你生日快乐!”

  苏沐秋在听到苏沐橙祝福的瞬间就绽开了一个更为灿烂的笑容。

  他转过头,对着自己最为宠爱的也是唯一的妹妹宠溺的笑了一下,然后一边说着谢谢,一边就急急忙忙的爬下叶修的腿,像是生怕苏沐橙累着似的去接她手上的大包小包,口上还抱怨着叶修自己怎么不去拿蛋糕。

  叶修也不反驳,因为他知道此时面前这个人的心情是如自己一样的,因最重要的人都在身边而由内而外的,心满意足。

——————end🎂

最后还是要祝沐秋生日快乐,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幸福ପ(⑅ˊᵕˋ⑅)ଓ

评论
热度(46)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