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8)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什么叫见不得人的事儿啊,包子你怎么会这么想,怎么能这么想你老大我呢?”叶修努力的缓过了气来,看着面前一脸单纯无知的好奇样子的二货青年,哭笑不得的反问道。

  苏沐秋爬上叶修的腿坐好后,也向包子投去了一个疑惑的目光。

  “当然是因为他们说……”包子说到一半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猛的止住话语,紧紧的捂住了自己的嘴。

  “他们说?”叶修抱着苏沐秋在木凳上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 势,挑了挑眉问。

  “不是,他们才没有说你有私生子,老大你听错了!”包子放开捂住嘴的手,急急忙忙的辩解,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很是郁闷的拍了下自己的头。

  “私生子?哪来的说法?”叶修先是被雷到了,随即便是十分疑惑他们怎么会有这样的猜想。

  不过他没有注意到怀中的苏沐秋似乎是get到了什么,表情变得十分精彩的脸。

  包子也疑惑了,他很是奇怪的将目光投向了表情诡异的苏沐秋:“难道这个小娃娃不是老大你的私生子么?我看他和你很亲 密的样子啊?不是你的孩子,该不会...老大,你可千万不能这么做啊!快,把它还回去吧!回头是岸啊老大!”包子认真的想了想不是私生子还可能是什么之后,突然大惊失色。

  叶修已经明白他在说什么了,只是因为无力吐槽而只能默默的扶额,然后无奈的瞥了一眼趴在自己身上突然间就笑到抽 搐的苏沐秋。

  苏沐秋看着自家阿修无奈的眼神,终于还是开口解释了一下:“哈哈哈哈不是的,哈哈,天哪笑死我了要,哈哈哈哈,不是什么私生子也不是拐卖儿童啊哈哈哈哈。”

  然后苏沐秋实在支撑不住,又疯狂的笑了一会儿,看着包子越来越疑惑的表情轻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严肃了表情。

  叶修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其实呢,你老大是我的媳妇儿,严格来说应该是我拐走了他。”苏沐秋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一本正经的对着包子说出了惊世骇俗的话语。

  更加让叶修感到神奇的是,包子居然露 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说了句:“我刚刚就在想,老大的确不像是会拐小孩的人,看来我猜的不错。”

  “对对,阿修确实不是这种人。”苏沐秋居然十分赞同的附和了包子。

  “不对。”画风还没正常到一秒,包子又是想到了什么,一脸惊悚的看向了叶修。

  “...又有什么不对?”叶修伸手端来大妈做好的馄炖放到包子面前一边示意他坐下,一边十分无奈的问道。

  包子根本顾不上面前的馄炖,一坐下就又站了起来,激动的对叶修叫道:“老大你这是恋 童啊!这样不好!”

  本来他们的谈话就不算小声,小小的一个馄炖摊子里的人虽然没几个,但也都把他们的谈话听的七七八八,这时候突然听到包子这么大声的一喊,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带着份不可思议看向了叶修。

  叶修瞬间就觉得如有芒刺在背。
  
——tbc

评论
热度(51)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