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14)

*bl伞修主cp
*ooc无误
*有私设

#归档
和我家最可爱最美丽的楠@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的联文w为了不跪仙人掌而赶出来的(*꒦ິ⌓꒦ີ)
——————以下正文——————
  然而苏沐秋并不知道,在他因为手 机阵亡而几乎要崩溃的时候,叶修也在翻微博。

  “哎哟,沐橙速度怎么这么快。”叶修一边翻看着微博一边啧啧的称奇。

  “诶这个人真神奇,居然把我和手残想到一块儿了,黄少天要是看到了还不得吵死我,记下id。”

( ID:我并不是有 意的,大人。)

  “我的天哪,韩文清都能和我凑成一对儿?我可受不了他,也就张新杰能和他相辅相成,这人谁啊,id记下。”

  (ID:大人我并不是有 意冒犯。)

  “大小眼儿?你可真行,咋这么能想呢?我对五官端正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好吗,也就老方能对这个小队长爱不释手。”

  (ID:多谢大人夸奖。)

  “黄少天?这个哥是真的无福消受,除了喻文州那个心脏我估计全联 盟没有第二个消受得起的人,这人居然把我和他放一起了,啧啧啧,真是太高估我了,这id我一定要记一下。”

  (ID:大人请放过我吧。)

  “哎哟,这终于有个有志之士猜出来了,的确啊,这人明显就不是咱联 盟的任何一个人嘛,诶,这人太机智了,也要记下id。”

  (ID:多谢大人赏识,不过你还是忘了我吧。)

  正当叶修一条一条点评的时候,崩溃的苏沐秋做好了英勇赴死(划掉)直面错误的决定,虽然他并不打算改。

  于是当苏沐秋走过来的时候就是听到了自家媳妇儿并没有那么生气的在饶有兴致的翻看微博,一边看一边口 中还嘟嘟囔囔的说些什么,凑过去正好听到“太机智了”这么一段话。

  “阿修,什么太机智了啊?”苏沐秋放松了心情,走过去凑到叶修耳边轻轻的问。

  “啊,当然是说这个人啊,他居然听出来...”叶修下意识的回答,然后猛的停住,转头瞪向苏沐秋,“你来干什么,想好怎么解决了么?”

  “想好了,”苏沐秋微笑着看向瞪着自己的的叶修,“虽然真的很抱歉,阿修的声音被传了出去,但是我决定,我们去告诉他们吧,毕竟已经发出去了,不是么?”

  “苏沐秋!我觉得你还是去跪仙人掌比较合适怎么办?”叶修抽 了抽唇角,有些无语,却知道苏沐秋说的的确是实话。

  “算了算了,晚上你也不用跪仙人掌了,毕竟我和你在一起这件事他们迟早要知道的,就是录 音被放出去实在是...”叶修最终还是无奈的妥协,反正本来就并没有那么在意,而且毕竟无论如何他也舍不得让苏沐秋真的去跪仙人掌的。

  “我就知道阿修是爱我的!”苏沐秋马上就开心起来,往叶修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也不是很满意的说,“不过你说的也是,阿修的声音怎么能被他们听到呢,我去找沐橙说说好了。”

  叶修其实很疑惑苏沐秋怎么这么快又有了说服苏沐橙的办法,但是能解决当然最好,他也懒得问。

  ——tbc

虽然不知道要不要跪仙人掌了,不过先酱吧w

评论(4)
热度(52)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