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这下是真的从头再来了(0)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双重生,撞梗...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归档
小天使的点文 @枫岚【傻子一个】 
以及 @梓暮【开车?不存在的。】 楠要联文嘛?w
异常短小的开头x别介
——————以下正文——————
  这下是真的退役了啊......

  叶修换下国 家队的队服,连澡都不想洗,脱力的瘫倒在了床 上,浑身懒洋洋的,动一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心里突然觉得有些空落落的。

  被夺冠与荣耀填塞满的心一空下来,就不可抑制的想到了那个人。

  现在我已经替你夺得了荣耀,用你曾放下的那个账号卡,站在了全世界人的面前,可是,你去哪了。

  我给你留了第38场赛事让你超越我,可是,你为什么不在了。

  ……

  模模糊糊的,无数个与那个人有关的念头在叶修的脑海中闪过,最后只留下了一个深深埋在心里的渴念。

  我想你了,想要你在我身边。

  恍惚中,叶修仿佛见到那个朝思暮想的熟悉面庞用他好听的嗓音轻柔的对自己道了一声晚安。

  旋即便沉入了深深的黑 暗。

——————————————————

  “叶修你是猪吗!你看看这都几点了,再不起来boss都被抢完了啊!”被子被刷的一下掀开,清朗好听的少年音没好气的冲着床 上刚被叫醒睡眼惺忪的叶修怒吼。

——tbc
  

评论(8)
热度(70)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