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9)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好容易还是送他们去兴欣了(˵¯͒⌢͗¯͒˵)
——————以下正文——————
  被这么诡异的视线盯上,饶是叶修也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身 子。

  面上勉强维持着泰然自若的神情,叶修压低了声音冲着包子道:“包子你那么激动干什么,快坐下!还有,谁说你老大恋 童了,我怎么可能会恋 童呢!......”

  叶修还想再解释几句,却感受到身侧的衣袖被人扯了扯。

  疑惑的转头看去,却见苏沐秋一副委屈的模样。

  “沐秋?怎么了?”叶修看着苏沐秋这副模样,情不自禁的放柔了声音。

  “阿修...”苏沐秋一脸难受的看着被叶修放到包子面前的那碗馄炖,“那是我点的馄炖……”

  “……可是你不能吃了,不吃了,好不好?”叶修暗自扶额,面上还是好声好气的劝着。

  “好吧...然后阿修,你刚刚是不是说你不恋 童?”苏沐秋见叶修的注意力又到自己身上了,立刻放下馄炖的问题,将话题转向了他最终的目的。

  “嗯,我的确不恋 童啊?”叶修并没有立即理解过来苏沐秋是想要暗示什么,还是挺认真的重复了一遍。

  “那阿修你不喜欢我了?”苏沐秋驾轻就熟的立即就是一脸的可怜兮兮。

  “......”叶修感觉自己似乎已经看透了面前这个人的套路,但是却又无可奈何。

  “喜欢,喜欢,我怎么会不喜欢沐秋呢,你说是吧?”毫无意外的,叶修最终还是很给面子的附和了。

  一旁被遗忘的包子难得沉默的看完了整个过程,内心已经激动到无法平复,一遍遍否认眼前的这个好脾气的人绝对不是自己的老大,一边却又无比肯定着这个人的的确确就是自己老大。

  苏沐秋很是高兴的蹭了蹭叶修,斜瞟了一眼咬着勺子一脸纠结的包子,估摸 着包子不会再弄错他们之间关系了,也就没有继续在这个话题上纠缠。

  “阿修,你现在还要去哪里吗?”苏沐秋有些不舍的从叶修怀中抬起头问道。

  “对了,既然都见过包子了,那把你带过去兜一圈得了。那包子,你继续吃啊,这顿当你老大刚回来请你吃的,我和沐秋先走了啊!”叶修说着,抱着苏沐秋起身,冲依然有些愣着的包子挥了挥手告别,然后就踏着众人愈来愈灼人的视线脚步略快的离开。

  包子先是盯着自家老大潇洒的背影看了一会儿,直到大妈端上另一碗馄炖冲他招手示意付钱,他才反应过来,有些茫然的边掏口袋边嘟囔着:“老大原来没付钱啊。”

——tbc

评论
热度(54)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