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16)

*bl伞修主cp
*ooc预警
和我家楠 @苏楠【开学长弧】 的联文www

#归档
——————以下正文——————
   然而删掉了微博愉悦更文的的苏沐橙并不知道自己的举动让微博里直接爆 炸了。

  事情是这样的——

【沐沐女神我爱你!】:
  一听你们说有叶神娇 喘我就赶过来了,结果一过来却发现女神已经删掉那条微博了quq哪个小可爱有存档的可以发一下嘛?

[评论区]

【叶修总受!】:
博主告诉我小号是什么吧,我发过去...

【周泽楷的女朋友】:
博主下个id见[允悲][允悲]

【神说没有光】:
博主是我见过最有勇气的人,下个id见吧!

......

【张 佳乐 V】:
天哪连老叶的娇 喘都有人要!你们不如要我的!!!

回 复:

乐乐世界第一!:
哇塞乐乐!顶上去!

孙哲平 V:
张 佳乐你凑什么热闹,我寄过去的零食到了,快开门!

张 佳乐 V:
回 复@孙哲平:咦大孙你也在啊!我说的难道没有道理吗,难道老叶的声音会比我的好听?

孙哲平 V:
我直接进来了。

张 佳乐 V:
回 复@孙哲平:什么直接进来了?你先说啊,难道不是我КJlkdsfh&¥%%¥hhaf

我老婆乐乐:
是是是,乐乐的娇 喘最~好听~

包子大佬:
发生了什么?这是!!!

cp可逆不可拆!!:
这。。。现场出现了什么?

戴妍琦 V:
哦哦哦!先为乐乐的腰点蜡,不过叶神的声音在我看来应该是会比你好听~

黄少天 V:
回 复@戴妍琦:诶诶诶这个我一定要和你理论一下,张 佳乐的声音肯定比叶修的声音好听一百倍,叶修那声音我也是听过的一点都不好听队长也说了是没我说话好听的,队长是这样的没错吧队长!@喻文州

戴妍琦 V:
回 复@黄少天:不不不,叶修的声音肯定比你的好听,喻文州说的不算,他那是偏心的!@肖时钦 队长你来说!

喻文州 V:
回 复@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 V:
回 复@喻文州:哎队长,你来啦这么快!快说是不是呀!

喻文州 V:
回 复@黄少天:少天的声音是好听,但是少天为什么要在这里说呢?

黄少天 V:
回 复@喻文州:因为要和他们理论啊!那个叶不修的声音怎么会好听!

肖时钦 V:
回 复@戴妍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你说的应该都对。

路人丙:
天哪这是大神聚 集发糖吗!!!

可爱的叶不羞:
回 复@路人丙: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他们那么在意自己的声音比不比叶修好听吗!而且在意这个问题的仿佛都是受?

黄喻不动 摇:
回 复@可爱的叶不羞:你说谁是受!黄少很攻的好不好!

可爱的叶不羞:
回 复@黄喻不动 摇:事实摆在眼前。

黄喻不动 摇:
......


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因为cp攻受问题和谁的声音好听而掐起来了,并且战事有愈演愈烈的架势。

——tbc
我在写什么。。。好吧好吧,接下来看楠的(*Ü*)ノ☀

评论(6)
热度(57)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