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14)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勤劳如我(捧腮
——————以下正文——————
  静默。

  静默。

  苏沐秋犹豫的想着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仰起小脑袋向叶修看了过去。

  叶修也正低着头看他,见他看过来,向他弯了弯嘴角以示鼓励。

  苏沐秋当即就放下了心中本就少的可怜的不安,骄傲的冲着叶修扬了扬眉,一副嘚瑟的样子。

  魏琛的嘴角抽 了又抽,最终还是憋不住开口了:“你这小娃娃什么意思,叶修难道不是你爹吗?”

  安文逸看着叶修和苏沐秋的互动,皱了皱眉,若有所思的低头。

  一直没有开口的仿佛隐 形人一般的罗辑旁观良久,一开口就直击红心:“叶前辈和这位...关系特殊吧?”

  叶修正想用垃圾话不屑的嘲讽一下魏琛,再顺便笑纳苏沐秋他爹这个可喜可贺的称乎,结果被这么一句话给噎住了。

  顿了一下,叶修有些惊讶,暗暗感慨这孩子怎么这么敏 感,然后肯定了罗辑的猜想:“是的,我来介绍一下,苏沐秋,我的...恋人。”叶修犹豫了一下,旋即便十分清晰的说了出来。

  苏沐秋在所有人不可置信看来的目光中平静的点头,算是肯定了叶修的说法。

  表面平静其实内心。

  '阿修刚刚说了什么!我是他的恋人!说的真好!说的真棒!太好听了阿修!我还要在听一遍嗷嗷嗷!'

  而当苏沐秋内心爆 炸的时候方锐他们也爆 炸了。

  “诶我说叶修,就算你不想让那妹子出现你也不能让一个孩子这么撒谎啊!”方锐横眉竖目的指向为了忍住内心喜悦而显得平静的表情有些僵硬的苏沐秋,继续道,“你看这孩子,可怜见的,这么小就撒谎,表情也太勉强了啊!”

  莫凡难得开口表示了赞同:“这个理由...实在是太过牵强了。”

  魏琛虽然已经联想到了什么,但也是立即就否认了那个实在是太过不可思议的猜测,继续专注于抹黑叶修:“叶修你能不能想个好点的借口,这个也忒假了,换一个换一个。”

  一直在一旁憋笑看戏的苏沐橙终于清了清嗓子开口解释:“咳咳,那个,这位真的是叶修的爱人,同时也是我的哥 哥,苏沐秋。”

  兴欣在场除某三位之外全员都感受到天雷滚滚,自耳边呼啸而过。

  “等等,”魏琛最先反应过来,颤 抖着唇 瓣瞪着娇娇 小小的苏沐秋一脸震 惊加不可思议,“难道他真的是...!!!”

  苏沐秋看着这个邋遢的大叔突然一脸“惊恐”的瞪着自己,感到十分的迷茫,小心的试探着问了一句:“你知道我?”

  叶修看着魏琛有些凶神恶煞的表情,不着痕迹的把苏沐秋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又听见苏沐秋的问题,于是很是随意的解释了一下:“他就当初那个索克萨尔的操作者。”

  “哦~”苏沐秋了然的舒展了眉眼,点了点头,下意识的接了一句,“原来是那个总和我们抢boss又抢不过的那家伙啊,当时还挺恼人的哈。”

  “我去你还真是!”魏琛惊讶之余不忘垃 圾话,“你果然如我所料和叶修一样的毫无下限!”

  “那可真是过奖了,”苏沐秋煞是可爱的笑了一下,谦虚道,“不过和阿修一样这一点,我还是不敢当的。”

  魏琛:“......”我并不是在夸你啊你为什么要谦虚!

——tbc

评论(7)
热度(5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