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15)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老魏你认得他?他谁啊?”方锐插着他们说话的空当就急急忙忙的问起了魏琛。


  兴欣其他几位不明真 相者也是一脸好奇的向这边伸着脖子,内心如猫抓般的焦急难受。


  魏琛顿时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摆起了架子:“那是老夫还是神一样的少年时发生的事了,想当年……”


  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方锐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自吹自擂:“说重点!”


  “啧,你们急什么啊,我这是在铺垫!”魏琛扫兴的撇嘴,再看了一眼虎视眈眈的众人,还是放弃了自夸,“他是当时一区和一叶之秋齐名的家伙,是个神枪 手,ID是秋木苏,不过后来我就没怎么听说过他了,也没在职业赛上见过这么个人,传闻说是......”


  说道这里,魏琛止住了话语,将目光投向被叶修抱在怀里的苏沐秋,一脸的百思不得其解。


  “哎呀,老魏你怎么停下了?传闻说是什么啊?和一叶之秋齐名,那可是非常不得了了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方锐急不可待。


  魏琛不理他,直盯着苏沐秋上下打量,似乎是想确认这小娃娃是不是当年那个与一叶之秋在一起所向披靡的人。


  苏沐橙幽幽的接过了话茬,回答了这个并不是那么令人高兴的问题:“传闻说是秋木苏的操作者与嘉世签约后便因车祸车祸离世了,是么。”


  “咦?”唐柔惊讶的轻咦了一声,收到了众人齐刷刷看来的视线后提出了自己疑惑的地方,“那么你们又说这个孩子是...那个秋木苏?”


  “他不是应该已经去世了吗?”方锐心直口快,脱口而出。


  然后他就被叶修瞪了。


  苏沐秋倒是挺不在意的点头称是:“按常理来说呢,我的确是已经因车祸去世了,但是在我一脚跨进鬼门关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自己还不能走,因为这两个家伙实在是不能让人放心,所以我就回来了呗。”


  方锐嘴角抽 搐:“这可真是不放心极了哈。”


  苏沐秋一脸赞同:“我也觉得他们俩真是太让人不放心了。”


  叶修、苏沐橙:“……”


  虽然苏沐秋说的轻 松,但是他们都清楚的知道一脚踏进鬼门关的滋味绝对没有他说的那么轻 松,但此时他们也仅能沉默的看着他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开玩笑。


  罗辑却又提出了一个问题:“那这位苏...前辈,”有些别扭又一板一眼的喊出了这个称呼,“你为什么现在是这么一副幼童的模样呢?”


  “……”苏沐秋收敛了面上的表情,沉默了一会儿,再看向了叶修打趣道,“阿修,这个后辈有前途哈。”


  “没关系,这里可以说。”叶修却回了他一句有些牛头不对马嘴的话。


  “哦,”听了叶修的回话,苏沐秋有些严肃的绷紧了自己精致可爱的脸蛋,“因为那个做手术的家伙还有这两个家伙都太着急了,这身 子才养了6年就把我给叫醒了,还没有到可以让我快速生长的时候呢。”


  说着苏沐秋就变成了一脸的无可奈何。


  叶修表示自己不背这个锅:“难道不是你太想我和沐橙了所以才提前苏醒的么?连安眠药都对你无效了。”


  苏沐秋一副很吃惊的模样:“阿修,你居然不想我早点回来?”


  “......”叶修无言了一会儿,然后开口,“沐秋你能不能别转移话题,谁说我不想你回来?......”


  “那不就成了,”苏沐秋窃喜,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叶修还想要继续的话语,“反正我回来了,这不就好了?”


——tbc

评论(9)
热度(49)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