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19)

*bl伞修cp
*ooc预警
*私设如(1)

#归档
晚上说好的第二更w这么晚了天使们晚安啦!
——————以下正文——————

  “那既然这个小辈没问题,阿修又为什么说有事需要要被我们操心了呢?”被抱回家后放到沙发上坐好的苏沐秋一闲下来,又想起了路上叶修最终还是没有回答的问题。

  叶修正揉 着自己因太久没有举过重物而导致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却抱了苏沐秋一个上午的胳膊,突然间听到苏沐秋的问话还茫然了一会儿。

  “嗯...哦!“叶修脑子转了一会儿突然反应过来,懒洋洋的继续疏松筋骨,“你说这事儿啊,虽然他性子单纯,但再单纯他也是微草未来的队长嘛,我们这里发生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像是失踪人口回归之类的,他还是会和微草的人说的。”

  “阿修的意思是......”苏沐秋脑中仿佛想到了什么,灵光一闪。

  “我的意思就是沐秋想的那样。”叶修放下胳膊走向沙发,放松的坐了下来。

  苏沐秋直接从沙发上走了过来,站到了叶修腿上,手撑着沙发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勾唇:“那我可真是万分期待了,如今的荣耀职业圈。”

  “痛痛痛,苏沐秋你快给我下来!期待就期待踩我腿做什么!”六岁孩童的全部重量由小巧的脚传递到柔 嫩的大 腿上的感受可不是那么好受的,叶修立马就吃痛的拧眉叫了起来。

  “啊,阿修对不起......我太兴 奋了......”苏沐秋一听到叶修的痛呼,立即就反应过来了,乖 巧的在叶修腿上坐下,抱歉的揉了揉刚刚被自己脚踩着点地方,“揉 揉,揉 揉,阿修不痛,不痛痛了啊。”

  “啧,你这口吻怎么像个老妈妈一样。”叶修也就被站了一会儿,苏沐秋一坐下来就不是很痛了,又看到苏沐秋这种安慰自己的方式,忍不住槽了一句。

  “你懂什么,这招当初对沐沐可管用了。”苏沐秋看他没什么事,也就不再帮他揉腿,只是白了他一眼开口,手却是不舍得从叶修的大 腿上移开的。

  嫩 嫩滑滑的肌肤,隔着一层布料的手 感都这么棒,好想直接......咳!

  “那沐秋你是准备要上场的是吧?”叶修仿若未觉那只一直停留在自己大 腿上的柔 嫩小手,认真的和苏沐秋商量了起来。

  “我当然准备上场,上次医生说第一次手术是什么时候来着?”苏沐秋恋恋不舍的抽回自己的手,同样正色道。

  “算农历,明年春末,还有......三个月左右吧。”叶修算了算日期,发现时间已经不多了。

  “三个月......”苏沐秋沉吟,“那第二次呢?”

  “更短,就两个月而已。”叶修的表情渐渐严肃。

  “......第三次?”苏沐秋迟疑着问,然后又开玩笑般的说了一句,“不会是一个月吧?”

  “恭喜沐秋,猜对了,就是一个月。”叶修很是配合的干笑,面上却没有一丝放松。

  “这样啊......”苏沐秋也是苦笑,“那我岂不是最多仅有五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并且达到巅峰水平?”

  “看来是这样了。”叶修点头。

  “哦这样啊,那就五个月吧,这时间也够长了,不过这样看来我刚好可以赶上季后赛啊,这是不是冥冥之中注定的?”苏沐秋状似轻 松的宽慰叶修,同时也是在宽慰自己。

  “放心吧,你一定可以的。”叶修看他强作轻 松的样子,也不多说,仅是凑上前亲了亲他的额头,坚定的表达了自己对他的信任。

  苏沐秋抬头,准确的擒住叶修还未退开的唇。

  轻 咬,面上的表情却有些吃力的狰狞,像是在发泄。

  松开,苏沐秋抬头挑眉:“那是自然,我一定可以的,也不看看我是谁。”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可是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苏沐秋啊。

  叶修轻笑不语。

——tbc

评论(7)
热度(4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