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17)

*ooc预警
*bl伞修主cp
*和大宝贝儿楠 @苏楠【超级小透明】 的联文w

#归档
——————以下正文——————
  不过职业圈的各位可没功夫再在意这些了,因为......记者大军正向他们攻来。

  正当所有人照常训练的时候,一窝记者蜂拥而入,里里外外的将叶修和刚刚出来的苏沐秋包围了三四层。

  记者甲先声夺人:“听闻叶领队力顶一位突然出现且身份不明的玩家成为国 家队的一员,这件事是真的么?”一边说着,一边用他那探测器一般的眼睛将苏沐秋上 上 下 下的扫描了数次。

  记者乙不等回答,抢问:“那个身份不明的玩家就是叶领队身边这位吧?”

  叶修点头:“是...”

  还没等他多说一个字,记者丙就等不及的发问:“有网友指出你们之间关系不一般,这件事叶领队怎么说?”

  记者丁也想抢问:“......”

  记者戊己庚辛壬跃跃欲试的准备开口。

  然后好容易挤过来的黄少天急急的打断了他们的问话,开始用如机 关枪扫射一般的语速滔滔不绝:“诶我说那个记者你的消息也太落后了吧老叶和这位的那什么什么都被转到网上由无数人转发收藏了你还来问他们要确定关系?然后前一个还说什么身份不明这也太虚伪了吧上过网的都知道这人叫苏沐秋是苏沐橙的哥 哥你是记者诶你怎么好意思说你不知道,还有......”

  “咳,不好意思各位,少天的情绪有些激动,你们继续吧。”喻文州看着记者们尴尬的站在一边无法插嘴的模样不禁感慨了一下自家媳妇儿的战斗力,然后果断的打断了媳妇儿的话,微笑着将黄少天拖走。

  “那么叶领队我们继续吧,......”一见黄少天被拖走,众记者忍不住舒了一口气,立即又将叶修和苏沐秋团团围住欲要发问。

  然后这次是叶修打断了他们。

  “刚刚黄少天说的正是我想说的,”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微笑,“身边这位的确是我的恋人,他是个男性,是苏沐橙的哥 哥,我爱的人,不是什么身份不明的人。”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温柔,没有一丝一毫的漫不经心和嘲讽,只有认真和深情。

  苏沐秋也看了一眼叶修,骄傲的看向记者,肯定的点头。

  “是的,阿修也是我爱的人。”

——tbc
楠酱😘

评论(3)
热度(4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