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叶修最近有点奇怪(19)

*bl伞修主cp

*ooc我的

#归档

和我家楠 @苏楠【超级小透明】 的联文x

——————以下正文——————

  “文清,抱歉,我忘了你现在应该是睡觉的时间。”张新杰也是怔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抱歉的说。

  众记者,懵圈脸。

  “文......文清???!!!我...没听错吧,韩大大是这么称呼的吗?”

  “这...韩张粮?还是张韩?”

  “呜呜呜我吃的cp啊,因为一个称呼而可以肯定攻受了。”某记者突然泪流满面。

  “什么什么?谁攻谁受?”

  “当然张韩啊!”

  “嗯?!怎么可能!明显韩张好吧!”

  ……

  记者莫名掐架,张新杰面不改色。

  “那我既然打了还是说吧,叶修身为领队居然以此为借口不想上场,文清觉得要怎么办才好?”

  那边仿佛是说了些什么,张新杰就把电话交给了叶修。

  叶修茫然接过,试探性的将耳朵靠近手机。

  听了几秒钟,叶修就一副被针狠狠地扎了一下的表情将手机扔回。

  张新杰眼疾手快的接住,一副毫不意外的模样拿起手机对那边的人说了声谢谢,那边的人仿佛又说了些什么,张新杰轻轻地笑了一下,语气突然就变的很温柔:“好的,下次听你的,那么麻烦文清了,继续睡觉吧,晚安。”

  记者震惊的停止争论。

  站张韩的不得不承认这应该是韩张。

  叶修也一脸惊恐。

  “真是太阴险了你们霸图,啧。”他吐槽一句,最后还是退了一步,“好吧,这次我就上场好了。”

——tbc

评论(7)
热度(49)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