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20)

*bl伞修cp

*ooc我的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相拥,叶修和苏沐秋都难得的沉默着,享受这久别后第一次的静谧与安宁,再一次真切的确定着对方的存在。

  好像已经这样过了一辈子。

  叶修终于还是忍不住很煞风景的开口了。

  “沐秋,你能从我身上下来了吗?”说着,叶修露 出一副很是嫌弃的表情,“没想到你这身 子看起来小小的,分量倒是不轻,才这么一会儿我腿就麻了。”

  苏沐秋对如此煞风景的叶修白眼送之,而后赌气似的说:“我不,阿修现在居然连抱我都嫌重了,”说着又换了种语气,“我也想要抱阿修的,可我这不是有心无力嘛,所以就现在阿修抱我,以后就都是我抱阿修,可以吧?”

  虽然是个问句,但到最后看苏沐秋那小模样就差没说出来‘你是不是很赚?’了。

  不过即使说了这么多,苏沐秋就是不从叶修腿上下来。

  叶修扶额:“是是,我们沐秋最有道理,”已经是极度无奈的哄小孩子一般的语气了,“但是你这样我怎么去开电脑,所以你还是下来吧,好不好?”叶修循循善诱。

  “......”苏沐秋偏着头看了叶修一会儿,仿佛是在思考,然后疑惑的开口:“阿修不可以抱着我去开电脑么?”

  叶修头疼:“……”沐秋你说的话怎么就这么有道理这么让我想要反驳呢?

  最后苏沐秋还是自觉的滑 下了叶修的腿,自个儿蹬蹬蹬的跑到电脑桌旁爬上了椅子,乖 巧的坐好了。

  毕竟自家阿修的腿都麻了,再怎么想坐自己也是舍不得的。

  见苏沐秋自己下去了,叶修松了一口气,揉 着自己发 麻的腿就要去找卡。

  然后就看到苏沐秋十分娴熟的坐在椅子上弯下 身 子去开电脑。

  不过那椅子有点高,而开机的按钮又实在是低了点儿。

  于是本来对于一个身量正常的少年来说轻而易举的动作放到一个不过一米二的六岁孩童身上来做,就让离苏沐秋有点距离的叶修看着有些触目惊心。

  因此叶修匆匆从抽屉里拿起一张卡就过去了,也没看卡上id是什么。

  “苏沐秋!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个孩子!”叶修一过去就对着有惊无险,甚至不知道自己刚刚很危险的苏沐秋训道。

  苏沐秋怔愣了一会儿,回想了一下自己刚才的举动,反应了过来,旋即恍然。

  “哦,对哦,怪不得我说自己怎么按个按钮这么费劲,还以为是自己吃多了连腰都弯不了了来着。”说着又看着面上隐约透出紧张之色的叶修心虚的笑,“哎呀,太久没有见到荣耀女神了,心急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是吧。”

  “好好好,你说的都有理,”叶修见他没事也放了心,心里暗暗的槽着自己愈来愈像个老父亲,然后继续苦口婆心,“但是沐秋你还是要小心点的......”

  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是紧张自己,但他一向不把对叶修的吐槽憋在心里,所以就直接打断了叶修的话:“我当然知道要小心的,不过阿修,你最近怎么跟个婆婆一样?”

  脸上一派天真单纯。

  叶修额间的十 字 架几乎要破体而出,内心弹幕狂刷。

  '我这么像个婆婆到底是谁的锅,你居然还好意思吐槽?'

——tbc

评论(6)
热度(46)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