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22)

*bl伞修cp

*ooc我的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君莫笑:大伙儿讨论什么呢,这么热闹?

一叶之秋:叶修!

石不转:叶前辈。

冷暗雷:老叶啊 [托腮.jpg]

零下九度:叶前辈好啊

长河落日:叶前辈好。

山逢地裂:叶前辈好

一枪穿云:叶...好

无浪:队长是说叶前辈好,嗯,叶前辈好啊。

落花狼藉:叶神好

花繁似锦:叶神出来了!

傲风残花:叶神

季冷:叶神好!

风刻:叶神!

唐三打:叶修出来了?

温柔天使:叶神好

闪存:叶神好

战斗格式:前辈。

海无量:老叶你怎么出来了?! [惊讶.jpg]

索克萨尔:叶前辈^ _ ^

夜雨声烦:哎哟喂叶修你还敢出来啊当然你出来了最好高小同志刚刚说漏嘴说你带了个孩子去兴欣?那孩子是谁呀是你私生子么?你和谁的私生子啊难到是和苏沐橙的?真是看不出来啊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虽然你平时就很没有下限不过这件事实在是瞒得太深了我们现在才知道不过也不一定是沐橙的是吧,诶队长你也在啊,队长好啊 [惊喜.jpg]

索克萨尔:少天,该吃饭了。

夜雨声烦:哦哦队长我就去我还要在质问叶不羞这个uoaeu@!#¥aighja

君莫笑:啧,文州最近手速不错啊。为黄少天默哀三秒 [点蜡.jpg]

君莫笑:那提问的人都走了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回答了啊?

冷暗雷:不——行——

零下九度:别吧叶神

长河落日:叶前辈不可以。

花繁似锦:不可以!

逢山鬼泣:不行。

一枪穿云:……不

无浪:叶前辈,不可以。

大漠孤烟:你敢。

一叶之秋:不行!

守灵者:不可以吧

石不转:不能

闪存:不可以

山逢地裂:不可以

落花狼藉:不可以

生灵灭:不可以

鸾辂音尘:不可以

君莫笑:瞅瞅,瞅瞅这群潜水的,这会儿这么整齐的出来跟风了?真是小小年纪的不学好,有时间在这儿八卦不如去练习,好了好了,什么事都没有成吧,大伙儿都散了吧散了吧啊,去练习去都。

大漠孤烟:霸图的人还轮不到你操心。

生灵灭:雷霆的人还轮不到你操心。

逢山鬼泣:虚空的人还轮不到你操心。

花繁似锦:百花的人还轮不到你操心。

一枪穿云:轮回的人还轮不到你操心。

君莫笑:......我可真是怕了你们了,我说,我说总行了吧

君莫笑:不过想听的人还是拿着练习软件或者练手速的小道具什么的来私 聊吧

君莫笑:毕竟这件事,可是有关兴欣的秘密武 器来着

生灵灭:叶神...你...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天哪叶修你要不 要 脸,这么点事也好意思拿来换练习软件?

大漠孤烟:好。私 聊。

一枪穿云:也......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既然韩前辈都同意了,那我们也同意。

......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软件]

百花缭乱:好了你现在可以说了吧!

【生灵灭】

生灵灭:[软件]

生灵灭:前辈...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软件]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软件]

……

  

  苏沐秋趴在电脑桌前搂着叶修撑着身 子的胳膊啧啧称奇。

  “哎他们就这么和你换了?你这手法有点娴熟啊,是惯犯了吧?”

  叶修一边下载这些软件一边打字回复他们的问题,有些漫不经心的回答苏沐秋道:“都和兴欣的秘密武 器有关了,那拿个练习软件来换换也不是不划算的。何况他们又不是真拿自家比较完备的软件,不过是大家都有的大众化的软件而已,就重复的都有几个吧。”

  苏沐秋本来还觉得自家阿修赚到了,结果听了他的解释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儿,当即垮下了脸色,复而不解:“那你还要他们跟你换?”

  叶修很快就复制着一一回答了他们,觉得自己佝偻着身 子和苏沐秋说话实在太累,于是就将苏沐秋从转椅上拎了起来,自己坐下后再将他放到自己腿上坐好。

  看着小小的苏沐秋精致的小 脸上带点迷茫的可爱模样,叶修忍不住亲了亲他的额头,嘴唇依恋的轻轻摩挲着柔 软的发 丝,答道:“毕竟我也没有给他们什么有用的消息嘛,你的事他们迟早要知道的,而他们的软件,哪怕是大众的我们也没那么好找,更何况,有的可是要付费的,他们给我可是省了我不少功夫的。”

  “哦~”苏沐秋恍然大悟,拍着自己的脑袋恨铁不成钢,“真是,人变小了连智商都不见了,所以阿修还是赚了对吧!哎呀不愧是我的阿修。”

  说着,抬手摸了摸叶修的头。

  然后立刻跟偷了腥的猫似的跳下叶修的膝盖,迅速远离。

  口 中还嚷嚷着:“阿修我饿了,你给我做个饭呗。”

  ——tbc

评论(13)
热度(52)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