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凤求龙(3)

*私设与cp如(1)

*ooc预警

与我家楠 @苏楠-V我就乐意陪着戴姐闹 的联文www

#归档

——————以下正文——————

'不过他回来了,还跟着叶秋一起,就不要再想这些让人难过的事了吧。'

  天性开朗的陈果摇头挥去自己这些不合实际的想法,看向面前这意气风发的两人,突然一拍手就决定了。

  “好,既然今天我既见到了叶神,虽然和我心目中的形象有点不一样,又见到了这位...大神,而且还是传说中的叶神的爱人!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怎么能不出去大吃一顿呢!我做东,包你们吃好喝好,走走走!”

  说着就大步走向店门,一边走还一边招呼着叶修他们两人赶紧跟上。

  叶修看着她那潇洒的气势,有些纠结的看了一眼自己亲爱的吧台,最终还是开口冲着她的背影喊了一句:“哎老板娘!我还在工作呢!”

  陈果已经走出了店门,隐约听到了叶修的这句话,连头也不回的一摆手,豪气万千的说:“没事儿,有人会顶上的,叶神怎么能这么委屈来做网 管,快出来我们下馆子去!”

  叶修:“......"

  不老板娘你这画风不对!我认识的老板娘绝对没有这么和蔼可亲!

  苏沐秋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十分自如的走过来握住了叶修的手,牵着叶修向门口走去。

  手相牵的地方,隐隐幻化出羽毛和鳞片的轮廓,金与赤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

  “走吧。”

  陈果一见他们牵着对方的手慢悠悠的出来,就挑了挑眉开口道。

  然后就翻着手 机找附近的餐馆,边翻边听到那边叶修在说:“哎我们要不要吧沐橙也叫出来?毕竟你回来了,还是要好好聚聚的......”

  那边叶修话都没说完,就被听到女神的名字而兴 奋冲过去的陈果给打断了。

  “什么什么!沐橙?是!!是苏沐橙么!!!她要来吗?”

——tbc

评论(2)
热度(85)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