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凤求龙(5)

*私设与cp如(1)或者随楠心意w

*ooc预警

#归档

和我家楠 @苏楠-V我就乐意陪着戴姐闹 的联文x

——————以下正文——————

    “咳,沐橙啊,你哥也不是故意不给你点菜的,”叶修瞥见苏沐橙幽怨的往返于自家久别才返的哥 哥和自己之间的那眼神,忍不住搓了搓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强行解释了一句,“毕竟大晚上的,吃多了也不好不是。”

  然后就无辜的被面前这对兄妹给一人瞪了一次。

  “晚上吃多了是不怎么好,但是沐橙想吃就吃吧,别吃多了就好。哥 哥不是不给你点菜,是怕你换了口味。”苏沐秋疼惜的轻轻 揉了揉自家 宝贝妹妹的头发,温柔又宠溺的说道。

  “好吧好吧,就再相信你这个抛弃我们离开这么久的哥 哥一次吧。”苏沐橙瞪完叶修之后回头,很是夸张的纠结着眉头,状若苦思冥想了一番之后在苏沐秋紧张兮兮的视线下终于开口应了一声。

  苏沐秋舒了一口气坐下。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陈果却是在一旁目瞪口呆了。

  “咦?这......大神和女神是兄妹吗?”

  内心爆 炸。

 「天哪两个颜值都这么高,性格都这么好,还都是大神。不愧是我女神家的,基因真是好啊!」

  “啊,原来老板娘你还不知道呢?”叶修像是很吃惊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哎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这边这个叫苏沐秋啊,是苏沐橙的哥 哥。”

  “你没说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啊!”陈果怒。

  “呵呵,叶修哥总是这样,老板娘习惯习惯就好,还有别叫我女神啦,叫沐沐就可以了。”苏沐橙看着陈果生气的样子,笑着安抚了一下,顺便纠正了一下称呼。

  “老板娘好,我是苏沐秋。”苏沐秋也顺势向老板娘正式介绍了自己。

  “哎哟,都别叫老板娘了,我叫陈果,随便怎么叫都成。”陈果十分爽利的挥挥手,然后星星眼的看向沐橙,十分小心翼翼的开口,“真的,可以叫沐沐吗?”

  “当然啦,”苏沐橙看着陈果这么一个大姐大性格的人一副小粉丝的模样看着自己,又说,“那我也叫你果果,可以吗?”

——tbc

评论(3)
热度(71)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