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23)

*bl伞修cp

*ooc我的

*私设如(1)

#归档

——————以下正文——————

  “那沐秋大人你要吃什么啊?”

  叶修瞅着那迅速远离的小身板,慢悠悠的站起来向厨房晃去。

  苏沐秋很快就把自己舒舒服服的窝到了柔 软的沙发里,听到这话,很是深思熟虑了一番。

  “修爱妃你会做什么吃的呢?”

  然后摆着皇上的架势严肃的托着腮开口了。

  不过叶修这次可就没那么给他面子了。

  毫不犹豫的递了一个白眼过去,叶修打开冰箱门拿出了冻好的菜放到微波炉里:“我可不会做饭,问问你而已,还当真了。”

  “阿修你不做问我 干......又是剩菜啊,”苏沐秋本来想要跳起来愤愤的批 评一下叶修,却在看到那一叠东西后恹恹的缩回了沙发,口 中絮絮叨叨的抱怨,“你这是虐 待儿童,一顿新鲜的饭菜都不给我,十年 前可都是我做的饭......”

  “好了好了,”叶修一见苏沐秋那要开始长篇大论的架势,连忙打断,“这可是沐橙做的菜,多吃几顿你还不乐意了,我可要告诉她。”

  “我也要告诉她!跟她说她嫂 子虐 待她哥,连饭都不做!你看我妹妹帮谁!”苏沐秋扬眉。

  “啧,不就是顿饭吗,”叶修无可奈何,还是妥协了,“做就做呗,还非得威胁哥。”

  “不威胁你会做吗?”双手抱在了胸前,苏沐秋颇有些小得意的说道。

  “哎哟,你还得意起来了?”叶修把那盘剩菜从微波炉里拿出来,看着苏沐秋嘚瑟的样子就忍不住想打 压一下。

  “其实吧,沐橙今天晚上估计就会过来,这剩菜是一定得吃完的,要不下次吧,今天还是解决了剩菜先?”

  话还没等说完,不知何时苏沐秋已经手上拿着菜盘子站在垃 圾桶旁边倒剩菜了。

  口 中振振有词:“哎我上次在哪看到过,剩菜里边儿有致癌物的,别吃了别吃了,倒了吧,反正阿修会做的对吧。”

  叶修:“......”沐秋你这么做沐橙真的不会打你么?

  最终当然是苏沐秋首战告捷,而且还成功的以家里只有这一条他送给沐橙的围裙的理由让叶修穿上了粉色Hello Kitty的围裙。

  嗯,瘦弱宅男配粉色系的东西真合适。

  我家阿修的腰真细,皮肤真白。

  叶修只有一个感想。

  '怪不得当时穿上这玩意的沐橙脸色那么僵硬。'

  

——tbc


论变小版的沐秋有一颗粉红粉红的少女心(*๓´╰╯`๓)♡

评论(6)
热度(44)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