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25)

*bl伞修cp

*ooc我的

*私设如(1)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归档

——————以下正文——————

  叶修擦着碗筷走出来想看看苏沐秋这边试的怎么样了的时候,就看见苏沐秋欲 盖 弥 彰的迅速将手远离键盘的动作。

  一头雾水的转身将擦净了的碗碟置放到架子上,叶修便向苏沐秋走了过去,开口正欲问苏沐秋是不是软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随即立马就注意到了被苏沐秋悄咪咪往自己背后藏的那双小白手。

  “噗......"叶修再看了一眼键盘,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不过也只是笑了一声就飞快的止住了。

  即使这样,苏沐秋也还是听到了,抬起头稍稍有些恼 羞 成 怒的瞪了他一眼。

  叶修皮厚,恍若未觉。

  他无比自然的走过去将苏沐秋从较高的转椅上抱起,安抚般的说着:“沐秋啊,这个暂时还不适合你,你现在应该先玩打地鼠。”

  “……”苏沐秋张了张嘴本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愤怒之情,却发现无力反驳。

  但是苏沐秋又觉得张 开了的嘴不好就这么白白的闭上。

  斟酌再三,一偏头咬上了叶修暴 露在空气中白 皙柔 嫩的脖颈儿,狠狠的。

  “嘶——苏沐秋,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叶修抬手按住自己抑制不住抖动着的眉头。

  “嗯?是这样吗?”苏沐秋松开嘴,抿着唇看向叶修,眨了眨自己水汪汪的眼睛。

  “装傻充愣?”叶修挑眉,把苏沐秋放到了地上,“那你这可是自己不要打地鼠的啊。”

  “我本来就不想要打地鼠来着,我可是钟爱着荣耀女神的啊。”苏沐秋小小声嘟囔了一句,不过在看到叶修要立起身 子起开的时候还是赶忙死死拽住了他的胳膊,“哎哎,我不过就咬了那么一小小口,阿修不会这么小肚鸡肠吧!?”

  “你先放开。”

 “阿修不给我打地鼠的话我就不放了!”

  “你不放开我怎么去拿给你......”

  “这还差不多。”

  苏沐秋连忙放开了自己的手,满意的道。

  叶修被苏沐秋松开后,便到转椅上坐下,在电脑桌旁的抽屉里摸出了一个老旧到有些褪色的小打地鼠机。

  很普通的款式。

  然后扔给苏沐秋,自己插卡登了荣耀。

  苏沐秋接住那迷你打地鼠机,难得的没有一见荣耀就扑到电脑跟前来,脸上带着些许怀念,上下翻看着手中的打地鼠。

  “这还是那款被你做过手脚的?”

  “啊啊,虽然也被我做过手脚,不过这已经不是十年 前那个了。”

  叶修看着登录的缓冲界面,扭头向苏沐秋解释了一句。

——tbc

评论(2)
热度(42)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