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伞修】男友变成了小孩怎么办,在线等,急(26)

*bl伞修cp

*ooc我的

*私设如(1)

预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归档

——————以下正文——————

  荣耀新开服不久的14区正值火爆,即使避开了最开始的高峰期,也依然是人头攒动,头上飘着的各色称号层层叠叠糊作了一团,看不出是谁和谁。

  叶修操作着刚刚随手拿的新卡在人群中举步维艰。

  不过也巧,随手拿到的就是苏沐橙之前为她哥办的这张,还省了叶修再去找的力气。

  至于为什么会知道这张就是沐橙为她哥办的卡,瞅瞅这ID就明了了。

  “几度秋凉”,啧,文艺气息几乎爆表。

  不过叶修也是习惯了,并没有什么不适,还想着至少比起当时从踢馆子那伙人那儿赢来的卡上的ID好多了。

  苏沐秋这会儿还是挨了过来,眼睛一瞥也看到了这个名字。

  “哎,这是沐橙这次给我起的名儿?看起来还不错嘛。”

  “是比之前那个好些?虽然我是更喜欢之前那个。”叶修慢悠悠的做着新手任务,十分有闲的搭了句话。

  “咦,为什么?”苏沐秋疑惑。

  “嗯?”叶修刚刚在看任务详情,一时没转过来。

  “为什么你会觉得之前那个更好呢?”苏沐秋搬了个小凳子到电脑旁边坐下了。

  “因为简洁明了。”叶修直言不讳。

  “......好吧,反正我觉得都挺好,不愧是我妹妹,真棒!”苏沐秋一脸的早知如此,低头拨 弄着手中的迷你打地鼠,就开始赞美自家妹子。

  “啊对对对,嗯?你已经玩起这个了啊,我还想着让你来操作一下这些简单的新手任务感受一下的,毕竟这么久没碰了难免手生不是,不过你打地鼠也可以的就是了。”

  叶修搞定了上一个任务,口上附和着苏沐秋回头,却发现他已经在打地鼠了,不免有些惊讶。

  苏沐秋一听,干脆利落的蹦下凳子就把手上的迷你打地鼠往叶修怀里一扔。

  “不是阿修自己要我先打地鼠的么,真是奇了怪了,既然阿修这么说我当然要练练手,快,阿修快让开!”

  苏沐秋说着就要把叶修往旁边拽。

  叶修仔细想了想,发现好像真的是自己让他去玩打地鼠的,不禁有些尴尬的干笑了一下,无比顺从的让苏沐秋把自己拉开了。

  而且他起身后还体贴的将苏沐秋抱上了转椅。

  然后看着跃跃欲试点开一个任务就打算上手的苏沐秋凑过去提醒了一句:“这里边有些没什么用的剧情任务就不用做了啊,节省时间。”

  苏沐秋已经舍不得移开视线了,整一个网瘾儿童的架势,头也不回的答应:“知道知道,我会注意的,阿修现在不如先玩着打地鼠?”

  “不用了,我看着你操作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就成。”叶修当没听出来苏沐秋话里的调侃。

  苏沐秋也就没再回他话,专心荣耀,点开了几度秋凉的装备栏。

  里面空白的实在是有些可怜。

——tbc

评论(4)
热度(40)
©珢泠 | Powered by LOFTER